风铃

Mar 16, 2011

祝福日本

最近在面子书上看到了许多的人都在为日本祈福,还真是不错的现象
就在发生天灾的隔一天,我朋友就发短线来叫我去看电视
当我问她为什么的时候,她就告诉我日本发生大地震了
这个嘛,其实我想告诉她的是,我在那天的前一个晚上看了啦  =3=
这些以外,我或许有一点点料到的,因为之前看了报纸,
哪儿说到什么地球会在19日那天非常靠近月球,因而引发许多天灾
想不到那么快,那个地震+海啸就发生在日本哪儿啊   = =

提到日本地震,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那儿的ACG制作组+漫画家+声优都没事吧?
于是,昨天我才去谷歌了一下,那么一下我就放心了
我的小野啊+望月啊+枢梁啊,都没事,很多漫画家+声优都没事啦
话说因为这个地震,日本方面停播动漫了呢   =3=
所以说,18号会出版的月刊G Fantasy都不会出版了的吧?真无聊啊
不过到最后还是要为日本祷告祷告一下,希望他们真的没有事...能平安做好

之前还吓得半死,怕声优+漫画家会出事啊   囧
第一时间就是去上望月的部落格,瞧瞧她的境况  
看了之后,松了一口气,幸好望月老师没有问题啊  [心花怒放中]
然后便是上枢梁的部落格,想不到她的部落格竟然上不到啊
随后去上面子书的黑执事专页才得知枢梁没事,
小野+坂本真绫+水树奈奈他们都没事      真的放下了心头大石啊
看来我也很想提笔画一张插画,向日本祈福,希望他们能快点度过这个天灾

最近开始画起了漫画来,现在我才发现到漫画原来比插画还要容易多了 
可能是因为我的分镜画得太小了吧,所以我才会那么觉得  XDD
最新的漫画名字是[Pandora Box 潘多拉之盒],
不用怀疑,idea是来之[Pandora hearts 潘多拉之心],我打算把它画成长篇漫画
然后分开来寄去学海投稿   XDD
真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呢~~  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成为望月的助手啊 
果然望月老师就是我的偶像呢  =WWWW=   
(小野是声音方面的;望月是漫画方面的)   [心花怒放]

我一定要买教科书回来学怎样画漫画~~   [撒花]
突然发现我现在画的男生都是正太啊啊,之后一定要让年纪较长的男角色出场!
这便是我的小小心愿了    [偷笑]

最后,为日本祷告,希望他们能平平安安
能活着就最好了   

4 comments:

  1. 剛開始我也很擔心我的樞梁老師,但後來得知她沒事後心裡真的鬆了一口氣。我還期望看到更多她的作品啊。

    希望看到你親手畫的漫畫。如果能po在學海就更好了。

    ReplyDelete
  2. 说起枢梁的话,我会比较担心望月 [偷笑]
    的确,那时候真的非常担心,去上网找了,
    知道他们没事了后就松了口气
    话说天野明是女的啊 囧 =口=

    我家没有scanner,所以不能放上学海了咯
    不过我画得还不是很好啦,
    就算有scanner的话都不知道有没有胆放呢
    不过打算画好了第一话,修了修,就寄去学海周刊哪儿
    看幸不幸运被刊登~~
    话说我画了一幅插画要寄去学海了 =W=

    ReplyDelete
  3. 天野明是誰?==

    就我來看你畫得還不錯啦,多多練習就可以畫得更好了。至少你還敢放在原創工作坊那裡,我連畫都不敢,因為太久太久沒畫了。

    哦哦,那加油咯。=D

    ReplyDelete
  4. 天野明是reborn的作者 囧

    呵呵,谢谢你的鼓励了 XDD
    新年年初一的时候突然发疯,就去哪儿开了主题放图片
    其实在哪儿也不会很恐怖啦,至少我没有被说得很厉害 =3=

    嗯嗯,我一定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