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Jul 3, 2011

再见

很难得的,我今天回来记录东西了,真的很难得
最近都不知道有多久没有上网了,我甚至对网路有了生疏感,不知道学海那儿的同伴,
是否还会记得我这个曾经跟他们努力的同伴呢?

今天不只是身体很累,心也莫名其妙地累了,我真的很累,情绪的起伏压垮了我
学校一年一度的嘉年华,原本可以选择快快乐乐地跟同学度过的啊,
为什么到后来却选择了伤害自己?让自己的情绪低落?!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现在我真的很想哭了,心累了,身体也累了….我很辛苦啊
就像看着[薄樱鬼 碧血录]的结局,土方最后还是离开了千鹤的那一幕,
心痛的感觉让我哭了出来,我真的无法忍耐心中的那种悲伤啊
的确,我真的忘了他,侧底地忘了他;但是另个问题却又冒了出来
此刻的我真的很累,但是我在看完下午3时的家教后,却怎么睡都睡不着,心很烦啊
我应该哭吗?还是要做什么才能让我的心平静下来?!
明明他只是我的某个普通朋友罢了;
可是却在看到他传来的短信写了‘普通朋友的关系’这几个字后,
心还是会莫名其妙地痛….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不想去知道
我很想睡,但是我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那种感觉可以那么激烈,让我睡不着觉!
其实我真的很白痴,真的一早就不该叫他来的了!
到头来,只能怪我自己白痴一个,独自躲在灰暗的角落里舔着受伤的部位

看到手机,就会忍不住拿了起来,发短信给他   我真的很讨厌我这种习惯!
算了,之后手机没有钱了的话,我再也不会傻傻地跑去进钱,就让它保持原状吧
我甚至有种感觉,很想将手机一辈子都关机,不用看到任何的短信;
但是那只手就是不听我大脑的指示,擅自按了开关键,手机再次被启动 = =

就这样结束吧,我祝你拥有更好的恋情  =
就这样吧,保持这个关系下去,我再也不会发短信去打扰你了 =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