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May 29, 2011

我要当漫画家!

对了,就像标题所说的那样,我的愿望就是漫画家啦  XDD
以前说我的愿望的时候,总感到很别扭;但是现在就不同了
我可以很自豪地站在你们面前,跟你们说,本小姐的愿望就是漫画家
为了这个愿望,我可是牺牲了很多时间+金钱来圆梦的呢
真希望能去日本发展啊  ((这就是我最大的梦想了  = wwwww =   [流口水中]
好了啦,也不要在这儿说什么梦话了,是时候去努力了咯~~

教师节的时候,辛辛苦苦花了1个小时上outline的作品
其实这个是我有史以来最完美的一张啊  XDD
所用的工具是G笔+圆头笔+学生笔 
因为很懒惰,所以跟朋友借了artline来画outline
很烂啦这幅作品  囧  超讨厌的



这个是即将送给choir生日的人的生日贺卡封面,
话说我什么时候竟然成了贺卡制作家啊? = =



这整个星期来,成绩很烂,气到我老妈半死  =  =
阿诺,那个也不是我要的呀,算了,我一定要努力挽救回我的成绩来啊!!!orz
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恒的失败!  ((我是那么想的,所以我一定要努力了
成绩终于成了杯具orz     算了,不要去看了


说说我看了什么动漫吧,或许那样心情会好转的  XDD
最近看了[尸鬼],是属于恐怖+血腥+暴力的类型的吧,总之就是很有神秘感+好看
而且我好像慢慢喜欢上这种类型的动漫了啦  囧
现在才明白,原来[月姬]和[尸姬]是两个不同的故事啊  =  =  真失败orz
有种感觉很想去看[月姬]的,但是看了画风,我整个人瞬间崩溃
为什么它的画风跟[尸鬼]差那么远的?  T_______T   无语望苍天啊


很喜欢那些尸鬼黑黑的眼眸啊,就只是钟爱这点罢了
然后终觉得那个信明(不知道了啦,就是白头发的那个)的眼睛很yeng啊
所以就整套动漫里面最喜欢的就是他了   =wwww=

看到一半,朋友的DVD应该是数质不好,戏一直卡、一直卡  囧
还害到我要上网去看DVD机播不到的那一话  = =   很痛苦啊
不过故事的剧情安排到很好,真不愧是轻小说啊,
让我很容易就融入剧情里面,而且还莫名其妙会哭的说orz
顺带一提,我老弟昨天看了后,竟然睡不着   =  =||||   我想他真的想太多了
我昨天可是一觉睡到天亮哦   XDD   总之我很喜欢这个画风就对了


然后很久就买回来了的[爆漫王],其实也在很久之前就看完了
 小烟老师的画风真的没有变啊  XDD  跟[死亡笔记]没有什么差别啊wwww
顺带一提,这个跟[死亡笔记]的轻小说作家是一样的人哦
故事是描述两个高中生想要当漫画家的过程,很适合我去看呢
而且剧情还有解剖很多很多漫画家怎样出道的方法~~   不过是要去jump的啦
我的目标依旧是G Fantasy!!!   这个永远都是我的目标了

在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秋人,看到他终于跟他女友接吻了的那幕,
我竟然感动到跌在地上哭了起来orz    人家感动嘛,没办法啊  [摊手
然后我朋友竟然说我是特别喜欢黄头发的男生orz
那只是刚好、刚好罢了!杰克+静雄+秋人就只是刚好黄色头发罢了!


最后我终于都看完了望月的出道作蔷薇魔女的漫画了   Hohoho
其实望月的风格完全都没有改变到嘛~~  只是线条突然改变到很柔软罢了
她所有的漫画我都看完了啦~~!  真不愧是我最崇拜的漫画家啊  XDD
目前在看着枢梁的[Rust Blaster],她的风格还真的没有变~~
看完了枢梁的之前作品后,我想应该可以看悠希老师的作品了


顺带一提,我现在在看[隐王]的漫画的说
家里已经有了[Pandora Hearts]+[隐王]+ [黑执事]的动漫和漫画了的说
这个是我家里两步共有动漫和漫画的收藏品呢   = wwww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