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May 31, 2011

腐化 [畏忌者免进]

目前,某女正步向腐女的道路中,请不要阻挡.... wwwwww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变成了BL向的,不过也没关系啦,反正我喜欢就好
哈哈,说起来我初初接触BL漫的应该是[黑执事]的同人漫画吧
之前听说它们的同人漫画很多,多到泛滥,所以好奇心导致我去找来看了
其实基本上所有的同人本都给我看烂了,导致现在我变成腐女了
[怨念]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责怪好奇心啦,反正就是它让我接触BL的,当然我也很喜欢
(户外音:不喜欢BL者不要去看[黑执事]的同人漫啊,里面有很多H的啊 )


某个星期一,我和某个女同学在兴致勃勃地讨论BL向漫画+小说
不过她就是钟情于小说;我是钟情于漫画的那个类型  =3333
(所以由此可见,她的文章可是意外地好呢,悲哀啊、悲哀,
所以我发誓,我的漫画一定要好过她!  XDD)
然后,突然谈到"H",她说她很喜欢看有H的BL小说  XDD   
谈到这里我们当然在发笑啊,因为我看的可是H的漫画涅,不过不敢告诉她,
不知道她听了以后会不会跟我绝交orz

突然,某个女同学参了进来,问我们"H"是什么?  orz
我们当场石化,我不想告诉她,以免污染她的思想啊  =  =
不过,她还是不死心,死都要知道,所以我就逼不得已告诉她了orz
H就是所谓的hentai,工口的意思;她听了,还是一脸雾水
所以我最后补上这一句:
我劝你还是不要去知道了,这种只有看多了漫画的人才知道的
然后我旁边的朋友猛点头orz   所以我不想带坏她啊,请原谅~~[忏悔当中]
更多H的意思


然后我相信[潘多拉之心]也有同人的漫画吧?怎知去找了找,还是找不到啊
算了,反正我对[潘多拉之心]的同人不是很感兴趣,因为望月的漫画真的超神的
各个人物都画到那么精美,看同人也不过瘾,只是会让自己失望而已
不过如果要说我看好的couple的话,当然是非奥兹+基尔莫属了  XDD
是吧是吧?奥兹是很明显的攻;基尔是很明显的受啊~~
opps  对不起,说了不该说的话orz


我第二部接触的BL漫画就是[隐王]了吧~~  很轻松的漫画
说穿了,月刊G Fantasy真是很多BL的漫画啊,
而且里面也可以刊登连一个女生也没有的漫画啊~~  简直就是我梦想的月刊
长大后我死都要我的漫画刊登在这个月刊里!!
话说我真的很喜欢宵风+壬晴这一对啊,悠希老师的世界观就是很棒呢wwww
他们两个人就是注定在一起的啦,尤其是宵风说出:我要和壬晴在一起,
我整个人shock完了,因为我完全没有料到这个会是真正的BL啊  XDD
壬晴 = 攻;宵风 = 受 (简直就是不推自倒的类型啊 =//////=)


最后我另外找了几部BL的同人回来看:
凉宫的古泉+阿虚、尸鬼的小彻+夏野、
薄樱鬼(配对很多,本人喜欢的应该是土方+齐藤了吧)blablabla
很多,记不起来了orz


然后现在看起来[世界第一初恋]了,真的很棒的BL动漫啊啊啊啊  =//////=
第一个故事我超喜欢的,可是结局很奇怪啊
人家看不过瘾嘛嘛嘛嘛嘛,人家想看到律和高野在一起啊,
不过里面有很多亲吻的镜头啊,看到我好兴奋Orz
总之就是很喜欢这个动漫了,下一部应该会去看[纯情罗曼史]吧~~?
另外,它的OP+ED都能让人家格外地兴奋呢!

世界第一初恋里面的高野和律~~爱死这一对了
尤其是律还常常脸红啊  XDD
 

4 comments:

  1. 知道自己变腐女就好~还哆嗦这么多……
    我不支持土方和齐藤咯!!不配
    倒是静雄和临也我就支持(不是腐女的我竟然支持?)
    =3=
    还有,没去到你的家真的对不起~
    别再说BL了——

    ReplyDelete
  2. 我没有罗嗦啊,而且还大大方方承认了呢
    其实我也不承认啦,那个静雄的更加不会承认 ==
    我没有动蛮好看了啦 T______T

    ReplyDelete
  3. =w=
    诶,你blog的风铃很可爱,我也要,
    但是我按了那个网址,copy了那个什么代码……
    然后我该怎么办??
    还有,我真的认为你偏喜欢金发的男生……

    ReplyDelete
  4. 我是腐化了!!!哇哈哈哈
    好喜欢世界第一初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