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Oct 16, 2011

出街记3




真的很久没回来了呢,距离上次的日子再回来这儿写已经很久了吧?
很抱歉呢  [鞠躬]  不过我还应该庆幸我没有忘记这儿的说~~呵呵


PMR后的确很兴奋,因为不必再读书了,但却意外地闷啊orz
我之前还无聊到跟我老弟说我打算以笑来打发时间  = =  ((貌似没了电脑就不行了?
不过有电脑也等于没有电脑,因为那个网线龟速到我想去撞墙啊啊啊啊
然后我还气到锤了电脑的荧幕+modem的说,最后还是放弃在线看新番了
还是死心乖乖等猴年马月表哥来帮我format电脑orz  不然我的人生没救了
( 啊,其实我还可以买DVD来看的,不过可怜了我的荷包 = = )


说回正题,星期六那天,我跟宝欣+佳恩约好了的去了Jusco吃东东 ((东东是啥
然后我老爸载着我走在某个小径时,栽枫突然叫了我一声,吓了一大跳
想不到她那么眼尖,看得出我的背影啊  ((而且我还是没有绑头发的那种
告别了老爸后,我就跟她走进了jusco,当她看到熟人后就分头行动
我也猜到了,她毕竟没有跟我们约好要去BBQ PLAZA吃东西的


在等宝欣她们时,我去了趟邮政局买wang pos + 寄漫周家教的参赛表格
话说我真的不知道我shot了哪里,竟然会说买个云豆来作为宝欣的生日礼物
然后我说我要回狱寺为我的生日礼物~~!  ((最好是可以抱的玩偶wwww
弄好了所有琐碎的东西后,想不到她们还没有到,所以我就去大众书局看DVD去了
买了[那朵花](其实我很想买很久了)的DVD后我就直接出去等宝欣她们了,
因为在选DVD的时候接到宝欣的电话,说她很喘什么的要休息,然后叫我等下
到后来,她们还是很喘地+吃着寿司地跑到我+栽枫的面前orz  ((实状有够凄凉的


我和宝欣+佳恩meet后就直接上去电影院看看有虾米电影看,不过后来还是没看到
因为那个[Jonny English Reborn]上映的时间完全跟我们的时间配合不到
然后我还是一边含泪咬手帕一边被她们拖走orz  ((为啥我就是不甘心啊


经过了一番波折后(哦,我什么都没有说)我终于都到达了BBQ PLAZA
在哪儿好像是人数多就好办事了的说,然后服务员都很囧到我怕的那种 = =
为啥要我们在说自己的话,她也跑过来答话的啊? = =|||
然后我也学乖乖地不发一言,等到她走了才开口orz
在吃的途中我也没说什么话,只是乖乖地烤肉啊、吃肉啊之类的,
因为我初初踏入这间店而已的,完全没试过怎样烤肉,理所当然闹了很多笑话
这个就是吃完后拍了的照片(?),我说为啥不要在吃之前拍啊?XDDD


吃完后因为外头还在下雨所以我们3个人合钱买了把雨伞走去附近的漫画店
然后我可以很高兴地告诉你,其实我这次出街的目的就是补回我脱节了很久的漫画
走到鞋子快滑出来(因为地上很多水+很滑),宝欣还要拖着我的手来走的时候,
我们终于都到了那个天人的漫画店了wwww  ((感谢啊,我的手没有被宝欣拖烂orz
如果跟着宝欣走的话,我们早就迷路了的说;幸好佳恩会带路  = =|||


要不是佳恩的老妈来得太快,我还真的不想那么快就离开那家漫画店啊orz
我买了3个DVD,多到连宝欣都在那儿呱呱叫了的说  =  =|||
其实也不会很多啦,宝欣就真的是扫[家教]扫到很厉害啊orz
一进门就开始抽漫画了,还抽到手不会停的那种,害我搬漫画搬到很吃力 = =
最后她买了100令吉;我就只买了60++那样  ((比起来我会不会买很少了呢?XDD
然后佳恩就真的只买了30++而已  囧  是说我们太会买了么? = =


我买了 [家教]第22+31+35单行本  [黑执事]第12本单行本
原本想买[潘朵拉之心]的,但是很残念,那儿没有卖orz,
然后也顺便买了[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的第4本小说回来给我弟看
DVD呢,我就买了[笨蛋测验召唤兽]第二季+[某科学的超电磁炮]+[那朵花]
下次我就要去买[歌之王子殿下]+[魔法禁书目录]第一和第二季了 = = 


这个就是我们的锅,上面烧焦的痕迹很少吧?然后我说她们还很骄傲地说我们吃到很专业 
=A=  那两块猪油还在上面啊

这就是宝欣+栽枫的说~~XDD  
趁她们在拍照时我偷拍了


哈哈,其实她就是佳恩 XDDD




2 comments:

  1. 请把本猎人の照片删除
    还有,根本就是你一直买买买!
    而且,那间漫画店好歹是你介绍の说
    你竟然要我带路!

    ReplyDelete
  2. 耶耶,那是你给我拍的,我不会删 XDD
    好心,宝欣买到比我多很多啊orz
    是那样没错,可是我也是听我朋友说的啊,
    反正你们也有去过,就你们带路喽
    不是不知道我是个大近视+路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