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Jan 9, 2011

雜記 2

又是一篇雜記了,其實我很想做一個label的咯,可是我不會做 = =
我這個人就是討厭麻煩,所以一些太過麻煩還是複雜的事我都不會做
這導致我到現在才分得出左右 = =+  而且還是要念左然後才念右orz
事情是這樣的,幼稚園的時候,老師教我們分辨左右,
而我卻嫌它們很難分,所以就索性聽都不要聽,然後就導致現在我連左右都分不清楚
其實我很佩服我自己的咯,那麼小就會嫌麻煩,然後就不要去學習了 囧
幸好我不會在學業上抱有這樣的想法,不然的話我就準備不用進家門了

今天的心情還蠻好的,只是在補習的時候感覺到有點不爽 = =+
我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什麽啦,我總感覺到那個我幫她補習的小女生好像不爽我醬
她的臉色就給了我這種感覺的咯 = =+ 她的功課也好不到哪兒啊,還要一副很串的樣子
我教她的時候因為我的鼻子不舒服,所以我就像她借了tissu,然後她就不爽了?
我不知道她不爽我哪裡,是因為我太髒還是我教到不好
然後我不說話,你就不要當我是病貓 = =+ 好歹我也是老虎,可以一口吃掉你的


之後我的臉色也好不到哪兒去,不過也沒有特別生氣的那種
不然的話又像上次那樣弄哭她怎麼辦 囧 = =||| 
我突然發現當人家的私人家庭教師還真不好啊 那個100令吉還真不好賺
不過我補習1個小時30分才收100令吉好像很不划算Hor?
不過也算了,有人肯請我我就偷笑了 = = 
那個100令吉我是存來買漫畫+動漫DVD+漫畫周邊的,然後我媽媽就沒有理由gam我了 XDD

到我走的時候,我跟她說bye bye,通常她也會跟我說bye bye的咯
怎麼知道今天她只是點頭,沒有說什麼 = =+ 她還真的是越來越沒有禮貌了啦
算了,這次我忍你;下次再來的話,我就跟你翻臉 = =++++


想到了這兒我就沒有心情了,而且還要去追200++話的Reborn
我今天就寫到這兒吧,明天還真不希望去上學啊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