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Jan 8, 2011

早上班的生活真不好過

說真的,早上班的生活真不好過啊 = =
第一天上學就被抓頭髮,因為我的劉海夾不高orz
其實我已經算很好了的說,夾很高了咯,只是那個巡查員要抓罷了
我其他的朋友也不是一樣劉海沒有夾高,而且她也是留有很長的劉海,
可是她卻低著頭走過,過關了;而我就看著那個巡查員,然後就被Block了下來 
早知道的話就不要看她了咯,想到還真後悔


然後回到班上就被那個繼任老師說什麼S班的事情就是她的事,
還要我們一個兩個說了我們犯下的disiplin case才能回座位 = =+
看到她就不爽,一臉很串的樣子 (女老師來的,而且還是今年剛轉來的)
然後就因為找不到位子的關係,我被逼坐在門口旁邊的第一個位子orz
我說就是因為這樣子,第二天我的脖子就痛了
因為Hor,我時常都要轉過頭來看老師,而且那個老師是站在中間的
我的脖子不給他們弄斷就好了咯


最近,以為退出了樂隊,所以我就去參加了Koir 合唱團
試音的那天,我跟著鋼琴的音調唱,唱了不久就被叫去當女高音了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嗓子是很尖的那種,下低音根本不行 = =
所以會去當女高音是很正常的事,一點都不光榮
之前我老弟還說我嗓子很細,根本不可能會變到正太的聲音的
然後我的朋友也是那樣說,恩婷,唱不到的話就不要勉強,
那時候我突然有一股怒火想要去砸她了 = =+


星期五,華文老師(就是那個我們的班主任咯)丟了作文題目給我們後就拍拍屁股去收賬了
然後我說我爲了構思這個作文,我竟然花了一天的時間啊 =口=
就連我睡覺的時候也會夢到我在寫著這篇作文 = =|||
你說我夠厲害吧?orz 
為此,我還搬出了涼宮春日的憂鬱的其中一話劇情來當我的開頭
那個題目就是[我是誰?]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誰 = =
我是人啦,不然我是幽靈啊? [掀桌] 真的是有夠白癡的題目啊


最近我去看了[家庭教師Reborn]來的說,動漫共有好幾百話,我看我怎樣去追
還有最近也像我朋友借了他的漫畫來看,看來我也要向其他人的借他的DVD來看好了
之前小魚才跟我說爲了追這個動漫,她每天都看10話啊,看到要吐了
這樣我要怎樣追啊? T^T
其實老早之前我就對這個動漫產生興趣了咯Orz
要說的話就說小魚帶壞我了,因為之前我畫樂很多畫放上去了FB那兒,
然後她指正了我的錯誤后就給我家庭教師的圖作為contoh
自然而然的我就想去看了 = =|||
我說這個家庭教師的聲優我沒有一個認識啊 =3=
好喜歡那個綱吉哦 XDD  好有明久的feel~~ 我不是很喜歡reborn = =

然後,寶欣很抱歉我下課都不能陪你了啊 T T
還有,你什麼時候借我你的[Angel Beats]的DVD?(都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我說我今年要買很多動漫的DVD啊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