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Jan 2, 2011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如题所说,[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很萌的说,尤其是里面的那个哥哥
京介啊,好希望有你这个哥哥哦~~ [抱]
为什么我就是姐姐啊,而且下面还有一个非常自我中心的弟弟 T T
讲到了京介,我就想起阿虚,他们同样是很会吐槽的说,不过要比的话,阿虚绝对会赢的
他的配音员还因此得到了[吐槽王]这个称号的说 XDD
为虾我弟弟就是很喜欢阿虚啊;我就很喜欢我的古泉,古泉万岁~~ [撒花]

最近在FB上看到我的同学买了[凉宫春日的消失]的DVD啊,我也好想要
那个价钱也很合理啊,总之我拿到了薪水后就去买! =^=+
话说那个故事很扯啊,不过也是很好看啦,最多对白的还是我们的阿虚 = =


我还是不能接受长头发的凉宫啊,还有爱着凉宫的古泉 = = (我的古泉 T^T)
果然阿虚选择了以前的世界还是真的非常棒啊,我要回我以前的古泉
然后阿虚一开眼睛看到的削苹果的皮的手的时候,我一猜就猜到是古泉了
嘻嘻,到最后竟然给我猜对了,真的是我的古泉 XDD
我说就只是古泉会这么耐性地去削那么多的苹果罢了的 (笑)
话说古泉有一点点的婴儿肥?呵呵,还是古泉最可爱了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里面的那个高坂桐乃才14岁罢了的说,跟我同年啊 @。@
还真想不到她会那么喜欢玩H Game啊 囧 而且年纪轻轻就当了小说家 囧max
最好看的当然就是在哥哥,高坂京介出场的时候啦 XDD
我和我弟在哪儿看的时候还说很怀念啊,为什么?
那是因为我在京介的身上看到了阿虚的身影 啊 (笑)

在31日的时候,我去看了[动新2010年动漫排行榜] 来,结果真的和我预料的一样
最佳男声优的排行可说是所有有名的都挤进去了 =3=
我们的小野大辅排行第6啊,真可怜,不过没关系,我还是挺你的!
话说那个福山润真的如我料的那样,得到了第1名的说 囧 = =||| 
中村悠一 (高坂京介的声优)、浪川大辅 (风早翔太的声优)、神谷浩史都有上榜涅
然后其他的我都忘了 = =
我最好还是去看Voice Newtype的声优排行吧,这样才算是真正的排行啊
(众:你还不是不甘心小野排行第6 = =)
女声优的话就差不多都是我认识的,真是预料之内啊,水树奈奈还是第一 = =

动漫+最受欢迎男、女动漫角色 +动漫OP、ED的排行都是普普通通
我的384还是有进榜啊,还真不愧是我的384哦~~
为虾米临也也有上榜?! = = 可是我的静雄没有上榜啊 T T
Bird和Trust me都如我所料的一样挤在榜内了,还真给我料到了,
松下优也,你还真的厉害啊,两首两首都给你上榜了 =3=
要数大赢家的话,就非[钢之炼金术师FA]、[K-On!!]和[科学超电磁咆]莫属了
话说[好想告诉你]也得到了很多人的亲睐呢 =3=

 昨天我看了锡也的攻略,然后很感动地攻下他了~~ [撒花]
原来我在结尾的时候按错了选择,进入到了很普通的ending啊 囧
不过很高兴我终于都攻下了锡也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