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Jan 29, 2011

原来我也会有恋爱的一天啊

就如标题所说,我好像(?)恋爱了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最近吹什么风,全部人都在谈恋爱,所以我就眼红了咯
眼红的后果就害到我喜欢上了我班上的某个男生
严格来说,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的,只是有一点好感(?)
我的感觉真得来得好快啊,快到我都不敢相信
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他了

要谈我为什么喜欢他啊,其实他真的好像是很active的人呢
虽然说样子没有很帅,可是我就是喜欢他那种很吊儿郎当(?)的样子啊 (笑)
我只知道他是高过我的,所以每次我站在他附近都要抬头才能看到他的脸
他的运动很好,尤其是在羽毛球的方面,他是校队的说 =w=
我跟他同班了3年,也跟他同个补习中心补习了2年,
真想不到我会在初三的时候喜欢上他啊,真的,我真的不敢相信啊

莫名其妙地,我在看漫画的时候,竟然会想起他,然后差点哭了出来
原因就是,我根本没有跟他有什么接触过,话也说很少罢了
然后他是连名带姓叫我的 ((唯独这一点我很不甘心
为什么他可以叫其他女子的名字;而我却要连名带姓地叫呢?(哭)
明明我就是很不喜欢我的姓啊.....

星期五的时候,我第一次面对着他说话
他整个脸就看着我,而且放大了很多倍,害到我一下子忘记了我要说什么
这个是我第一次看着他说话啊,这也是第一次他看着我说话
不过庆幸的是,我那时候的样子并没有改变很多啊
我绝对不能让他知道我喜欢他 =3=

其实他已经在FB那儿说了他有喜欢的人,我也看到了
可是他不肯说出来那个人是谁,我也很担心啊 =3=
不过也算了,我只知道那个人一定不会是我,我这个人应该不会有人喜欢吧?
身材+样貌+学业也不是很好,是那种很差,排在边缘的那种人
我只想把这份爱收藏起来吧,让它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
只要能看到他的笑,我就很开心了 =*w*= 

顺便说一句,我竟然莫名其妙地当上了AJK Keceriaan = = 囧
我不知道我的名字什么时候放上去了的说,而且还是我朋友告诉我的
就在上课的时候,我朋友望着布告板上的Carta Organisasi,就跟我说:
恩婷,你当上了AJK Keceriaan = = 我立刻当场望向我们的布告板,
只看到Ketua Keceriaan的下面——AJK Keceriaan : XXX (我的名字)
囧 我无言了咯

我说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会画这幅图的咯
虽然说我要‘放下画笔,立地成佛’的道理彻底的失败了咯,我这整个星期都在画画啊 囧
然后我说我情人节就是我考试的第一天啊 = =

5 comments:

  1. 亲爱的我们情况怎么那么相似啊=3=
    话说
    你的本名是什么?XD
    而且偷偷说哦
    有时候一些人连名带姓叫你是因为和你很熟才会这么叫的哦
    就好像我叫朋友都是熟的才连名带姓哦。

    ReplyDelete
  2. 哦,貌似阿蓝你也喜欢人了? XDD
    我的本名啊...阿蓝你先说你的先,然后我才说~~
    是那样啊?怎么我在他叫我的名字时感觉到很陌生的呢?

    ReplyDelete
  3. 我也曾經喜歡過班上的一個男生,而且我覺得喜歡班上的男生比喜歡學長或是其他班的男生更辛苦,因為你又要整天面對他,如果他是名草有主的話更慘,只能偷偷暗戀。我就試過暗戀班上一個已經有女朋友的男生,而且他的女友很巧是我的小學同學,真是應驗了那句話:怎麼地球那麼小啊?
    不過現在已經畢業了,不用每天面對他,那種喜歡的感覺也淡了,但看照片的話還是會心動一下,因為他真的有種吸引女生目光的魅力。

    ReplyDelete
  4. 哦,看起来喜欢班上的同学应该不会那么好吧(?)
    (我就知道 T^T)
    现在没有看到他的时候,感情就慢慢地淡了下来
    (那是因为我满脑子都是漫画+动漫+画画之类的orz)
    我害怕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况且我跟他谈到这儿,
    我催他早点去表白,他说要等时机成熟,如果他喜欢的女孩子被其他人抢了的话也没关系 = =
    我害怕我开学看到他的时候只会越陷越深啊
    果然我就只要喜欢漫画就行了 [叹气]

    ReplyDelete
  5. 有时候暗恋就够了,因为当你踏过了那条线,也许双方都会尴尬,也或许连朋友也做不成。虽然是有点辛苦……但是你可以尝试去接近他啊,逼近是同班的……同学嘛~~没问题的啦~~也许以后你会发现,做朋友远比在一起好多了,轻松多,也单纯多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