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Jan 23, 2011

放下画笔,立地成佛

我说,最近的日子真不好过啊 = =
每一次有巡查员抓头发的时候,我第一定会中抓的咯
我其实也不知道我自己倒什么狗屎运,纪律老师抓头发就没有中,
巡查员抓头发的时候就偏偏会中 = =|||  我真的怀疑他们在针对我
话说我的头发已经夹到很高了咯,他们还嫌不够高,就酱紫我浪费了3分 =’‘=
两次两次都中抓,两次两次都是同一个理由:你有夹头发,可是你夹到不够高

如果我有胆量的话,我早就反驳他们了咯 = =+++
其实他们也好不到哪里去的咯,我敢写保单 ,有一些巡查员的头发还惨过我的
为什么他们不会在管理好自己后,再来检查我们的呢?
不过我在上午班里面还是个junior,等过了几年后,我长大后我就会发飙得了
我是怎样都不会剪我的头发得咯 = =+++


话说最近我们班上的布告板又要开始布置了
基本上呢,我中二的时候是完全没有参与布告板的不止的,所以很悠闲
相比之下,我初中一的时候一直都在布置布告板,
就算我画到有多烂都好,我都敢把我的那副’烂‘画贴上去布告板Orz
今年初三了,该死的AJK Keceriaan竟然叫我画东西来布置布告板 = =
看到她那副’天真无暇‘的脸孔,我也不敢拒绝她,所以就答应了
我可以说,我这整个星期都在画着布置布告板所需要的图画啊
画完后,我下定了目标,我长大后一定要走潘多拉之心的画风 XDD


其实这个我有看着潘多拉之心的画风来画的

我真的不相信望月老师是女的啊 =口=
之前我还以为她是男的 = =|||
我很喜欢中间那个男生啊,颜色方面有点像枢梁老师的?囧
涂颜色涂到我崩溃了 T^T
如果你们看到人物扭曲的话,那不关我的事
是因为我涂颜色涂到整张纸都Ko了

4 comments:

  1. 你的繪畫技術不錯下,再努力一些說不定可以出漫畫。
    先介紹我自己:我是學海部落的autumn912。=)

    ReplyDelete
  2. 谢谢称赞啊 =W= 其实我还没有买教科书来学的说
    我将来一定要当漫画家 [握拳] (笑)
    呵呵,还真想不到是你呢 [抱]
    其实你不用想也知道我是阿薇了吧? XDD

    ReplyDelete
  3. 哦哦,很好啊,我還想說如果我的故事能找人來畫成漫畫的話,那該有多好。=)

    ReplyDelete
  4. 哦,我还要练多一两年才能画漫画的说 =3=
    你的是什么故事啊?话说你将来要当小说家?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