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Nov 1, 2010

平常の日子

最近的日子似乎都很普通,因為那個英文的關係,害到我那麼怕去上學的說
基本上我對上學已經喪失了那種熱情了 = =+
一想到要到學校去拿我的爛成績我就不想去上學了
今天基本上都沒什麼上到課,有上課的就只是BM吧....阿諾,其他的課老師都給我們自由活動
我一整天都在看我像我朋友借的恐怖小說 [山貓]....
 
今天剛好也有書展,所以我和我朋友就找個時間去看了看哪兒有賣的小說
我買了一本[月光男孩],基本上我在看過他的簡介後就很有興趣了 = w =
一個皮膚很白很白的男生還有一個皮膚很黑很黑的女生之間的校園故事,
那個男生很努力地想要變黑,可是卻沒有達成願望;
那個女生很努力地想要變白,可是卻不果....
故事我還沒有看完,等看完後才告訴你們吧 XD
 
昨天去了一趟茨場街,而且是特地去買漫畫的那種 (笑) 
沒有花了很多時間就找出了黑執事的漫畫單行本....
那兒只有到第8的罷了,第9的都還沒有進貨到,所以我就買了那8本的單行本
之後再逛了逛,隨眼看到了黑執事第一季還有第二季的DVD
在還沒有看價錢+DVD的設計+DVD的簡介下,我就隨手拿了那兩個DVD放到漫畫上
(當時我的媽媽還在跟我爸爸說電話,所以她沒有說什麼)
 
到了後來,我媽媽才跑過來找我,那時候我就料到會有時發生的
阿諾,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媽媽要我在動漫還有漫畫裡選其中一個
那就等於我要動漫,就沒有了漫畫;要漫畫,就沒有了動漫
阿諾,那樣的事我絕對做不出,所以我就跟她鬧脾氣
到了後來,她拗不過我了,所以就將全部賣完了給我 (笑)
 
因為這個太過開心的原因,害到我昨天晚上都沒睡好的說
啊,我的願望達到了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