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Nov 17, 2010

小说(?)

最近假期開始了,我也會慢慢地從事宅女的行業 = =
看完了笨蛋測驗召喚獸后,很快地我又去看了潘多拉之心,
這個基本上是跟黑執事差不多風格的動漫,故事還蠻好看下下的,
畢竟都是與黑執事刊登在同一個雜誌裡的漫畫啊 \ (= 3 =) /
會看這個動漫當然就是跟小野大輔脫不了關繫的,
那是當然的了,小野可是在這個動漫里有配某個角色的說 XDD
如果沒有動電腦的話,我就會在家裡看著我向我朋友借回來的薔薇少女
那是當然的了,現在我都看到第二季了的說 = w =
話說我看戲的速度還真是快啊 (笑)
會看這個動漫的原因也是因為有小野配音 = = ((雖然是個很小的角色
不過在這裡頭我最喜歡的人偶當然是非倉星石莫屬了~~
雖然說她是女的,但是我怎樣看都好,他都給我一種感覺是男的啊 = =
 
最後我在趁著假期就去自修日文了,既然我媽媽不給我去外面學日文,
我就在家裡上網自己學日文!
我要朝著聲優這個行業前進啊 XDD ((雖然我知道前面的道路很困難orz
在家裡因為很悶的關係,所以就開始了另一部小說







潘多拉之心
Pandora Hear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