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Nov 4, 2010

迷糊的一天(?)

早上,十分不甘願的被婆婆拉了起來
話說到頭還不是未來要我幫她拿她剛洗好的衣服出去陽臺 = =
我眼睛都沒有張開到一半的幅度就被逼去拿衣服了,
那個時候當然十分不爽啊,怎麼知道就這樣惹火了我的婆婆 = =|||
我說啊,老人家生氣可是很恐怖的說,我現在奉勸你們還是不要去惹家裡的老人家生氣了
我都不知道早上的我是怎樣存活下來的 [發抖]

打點好了一切后,我就去看我昨天晚上還沒有看完的那本小說,[山貓]了
怎麼說呢,昨天半夜的時候是很想看完它的,
可是當我拿起那本書看不到幾頁的時候突然覺得氣氛很恐怖,
所以就丟掉了那本書,抓起一本小說[月光男孩]來繼續看了 (笑)
我想不到我會那麼膽小的說 =3=

阿諾,那個故事還真的不錯下的,八本關於靈異事件的小說哦
現在才剛看完第一本,還有整整7本還沒有看完的說 ((望天
刺激起來真的很好看,尤其是看到那些因為靈異事件而去死的角色的時候,
雖然會很感興趣,但是總希望不要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就好了 = =

整個早上就浪費在看那本小說+整理我的電腦桌的身上了
我花了整2個小時來整理我電腦桌的抽屜的說,整理出來的結果還蠻令人滿意的 XD
終於...終於都騰出了一整個抽屜來給我裝漫畫+動漫的DVD+小說了 [喜極而泣]
看著那整個抽屜,成功的感覺不斷湧出來 (狂笑)





哈哈,突然覺得我家的漫畫很多了啦 
這些除了黑執事以外的漫畫都是我向朋友借的說 XD







最近去找了個新的(不算很新啦,是今年的四月新番來的)動漫來看
基本上來說,這個也是像幸運星+清音少女那樣由四格漫畫改編而成的動漫
呐呐,你們猜到是什麽了麽? 哈哈,就是哪個[迷糊餐廳 WORKING!]啦~~

故事說到某個餐廳(Wagnaria)需要人手,因為目前那餐廳正缺少人手,
而剛好店長(白藤杏子)叫道某個小小的員工(種島白楊)去找人打工
但是很不幸運的,那個員工根本找不到任何人來打工,
所以就順道地牽上了某個男孩(小島游宗太)到那家店去上班
由於宗太看到白楊那樣可愛,所以就答應了到那家店打工
基本上故事就是這樣的,內容非常的爆笑,一個很輕鬆的動漫,全部只有13話
(怎麼我有點覺得它很像會長是女僕大人啊 = =)

迷糊餐廳Working!




 小島游 宗太

[阿諾,你看這個是福山潤配音的說 XD
基本上是個十分喜歡小小可愛的東西的男生
因為白楊長得那麼嬌小,所以才會喜歡他的
時常被患有男生恐懼癥的伊波拳歐 
深信過了12歲的女孩就變得不可愛的男生]




 種島白楊 

[一個十分嬌小的17歲高中生
因為身形那麼的小,所以時常被認為是小孩子
非常不喜歡被人做為小孩子看待
時常被佐藤玩弄頭髮]


 伊波真畫 

[患有嚴重的男生恐懼癥的女孩
一看到男生就會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去揍他
可憐的宗太啊,就是這樣不知道被扁了多少次
雖然說過要改過這個恐懼癥, 
可是卻還是改也改不掉 ]
 白藤杏子

[Wagnaria店的店長,一個非常暴力的女店長
現今年齡為28歲,因為聽到宗太說她十分年長的關係,故意排到宗太7班  
以自己的方式去經營餐廳,是個我行我素的店長,若遇到不喜歡的顧客的話會直接攆他出去]
  
佐藤 潤

[看吧看吧!他的配音員是小野大輔哦!!
是個非常友善的大學生
臉上時常沒有表情,煙癮很重,
但是卻十分好人的廚師 
目前喜歡八千代]
相馬博臣

[對我來說,他只會笑罷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