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Nov 8, 2010

沒趣の惡趣味

總得來說,我很不喜歡這一天 = =
早早就被公公載到學校的圖書館內,上樓的時候剛巧播到校歌
原本我想完全54那個校歌直接走上樓時,怎知道我的身旁出現了一個學長 = =|||
(好,算我倒楣) 於是,我就在他的監督下站著在哪兒唱校歌了
那個場面簡直囧到極點..... 他站在下樓的地方;我就剛好站在上樓的地方orz

這次的圖書管理員換了委員,所以理所當然的我這個秘書也就卸任了
今天的duty簡直亂到了極點.... 連我也要掩面看不下去了
我說初中二的那些圖書館管理員亂就好了,那個新的Ketua Harian又太過好人不敢去罵,
如果換成是我的話我回駡到他們聽我的話為止 = = +++
剛巧那個新的duty表就出來了貼在kaunter哪兒,於是所有的成員都聚在kaunter,
把整個kaunter弄到好像菜市場那樣吵鬧 (好像全部人都在買賣菜那樣),
看到了我又很想罵可是看在我已經卸職的情面上我就閉口了 = =|||

到了上課時分,大家都被逼填寫那個什麽大學的調查卷
調查卷就好了,還要長到好像做考卷那樣.... 真是浪費了我那麼多時間
而且還要去量體高體重,光是體重就讓我打擊到不像樣了,
剛好那個時候科學的考卷又派了下來,啊,正是雙重打擊的說 T口T
今天原本計劃好了可以捧著我朋友借我的,
[因與聿/案簿錄(三) 彩券]還有[因與聿/案簿錄(四) 秘密]回家的.....怎知道哎
她就說她的書包太重了,所以就不要帶來 = =+++
啊,明明那個很刺激的說,我只好等到明天才能看了 T T
話說今天也還蠻好的,借到了[河兩岸]還有[再見,小天使]回來看 XD




這下分享下歌詞吧,下面是小野大輔唱的

キンモクセイ by 小野大輔



僕らはきっと待ってる 君とまた會える日々を
bokura hakitto matte ru kun tomata ae ru hibi wo
さくら並木の道の上で 手を振り叫ぶよ
sakura namiki no michi no uede te wo furi sakebu yo
どんなに苦しい時も 君は笑っているから
donnani kurushi i toki mo kun ha waratte irukara
挫けそうになりかけても 頑張れる気がしたよ
kujike souninarikaketemo ganbare ru kiga shitayo

霞みゆく景色の中に あの日の唄が聴こえる
kasumi yuku keshiki no nakani ano nichi no uta ga kiko eru

さくら さくら 今、咲き誇る
sakura sakura ima , saki hokoru
剎那に散りゆく運命と知って
setsuna ni chiri yuku unmei to shitte
さらば友よ 旅立ちの刻 変わらないその想いを 今
saraba tomo yo tabidachi no koku kawa ranaisono omoi wo ima

今なら言えるだろうか 偽りのない言葉
ima nara ie rudarouka itsuwari nonai kotoba
輝ける君の未來を願う 本當の言葉
kagayake ru kun no mirai wo negau hontou no kotoba
移りゆく街はまるで 僕らを急かすように
utsuri yuku machi hamarude bokura wo seka suyouni
さくら さくら ただ舞い落ちる
sakura sakura tada mai ochiru
いつか生まれ変わる瞬間を信じ
itsuka umare kawa ru shunkan wo shinji
泣くな友よ 今惜別の時 飾らないあの笑顔で さあ
naku na tomo yo ima sekibetsu no toki kazara naiano egao de saa

さくら さくら いざ舞い上がれ
sakura sakura iza mai aga re
永遠にさんざめく光を浴びて
eien nisanzameku hikari wo abi te
さらば友よ またこの場所で會おう さくら舞い散る道の上で
saraba tomo yo matakono basho de ao u sakura mai chiru michi no uede

華語版:
季节的变化,使我  
自那时以来许多人都将重复

短袖衬衫有点冷  
我会记得你更  


经过同一条街道秋  
重回当年的感觉

但要应付的
花开在这个孤寂的心
美达热泪和眼泪

我让颜色褪色桂花
是什么使你吹的季节
我还为时不晚
哦,到那个地方

破旧的公共汽车站摇曳花香  
人在排队两个影子拉长

但我想抹去抹去了不可磨灭
你的房间气味与孤独


风进行痛苦的痛苦
里诺塞薰桂花来提供
相信在以后的悲伤光  
你最喜欢的花淡淡的味道

但要应付的
孤独的心花
美达热泪和眼泪
桂花正在消失

2 comments:

  1. 請問版主有聽過這首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aKlT7Yx8o&playnext=1&list=PLFB8FAED6C76DB46A
    很喜歡這首~
    我也是小野的粉絲~

    ReplyDelete
  2. ただの秘密 XDD
    古泉的角色歌~~我当然有听过 =www=
    很喜欢小野的声音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