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Nov 2, 2010

失敗啊....失敗

基本上爲什麽我會覺得失敗呢?
故事就要從昨天半夜開始說起了...... 

昨天晚上,我花了整兩個小時來包我的那四本黑執事漫畫和一本小說
包完了就到晚上12點了,我公公也要關完客廳的燈,所以我就沒有空看我的漫畫
待我公公去睡了的時候,我就偷偷爬去我窗口邊看了起黑執事的漫畫來
(基本上我的房間沒有桌燈的說)
我因為看過了之前的那十多話,一下子就跳去看關於馬戲團的那個案件了
怎麼知道一看下去就失落了....
失敗啊,我真的不應該那麼快就跳去看那一話的了....
現在弄到我的心靈那麼的傷心,我有一點點不喜歡384了的說
各位若要知道爲什麽我覺得我那麼失敗的話就去看黑執事的漫畫,
[那個執事....醜事],真的和它的標題那樣,真的是個醜事啊.... T T
 
384爲了獲得那種情報竟然做出了那樣的事....
果然,黑執事的漫畫簡直在述說著的是社會的黑暗啊,惡魔也是
乘著人類有空缺的時候,在絕望的懸崖上若伸出一個蜘蛛絲的話,
人類一定會緊緊地抓住,而惡魔就是巧妙地運用了這一點,
用哪種甜甜的,虛假的言語將人類給拖入黑暗中....
原本我是不相信的,但是我在看了漫畫后,終於不得不相信了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上到課的說 =3=
前面的第一和第二課都用來聽下午班的理事長訓話;
第三課就有上一些些華文; 第四跟第五課當然沒有上課,因為我們的老師沒有來
真是無聊的一天啊啊啊啊 = =
 
話說我的成績又派了的說,最光榮的就是我的地理竟然拿到100分!
這個我完全沒有料到的說.....(笑)
 
總之就是因為384的那件事弄到我很傷心+心煩....
把我原本好好的心情弄到那麼低落-----------
我應不應該還喜歡384呢? 啊,我不知道了啦!


黑執事第29話 那個執事,醜事






看吧,我崩潰了 T T

2 comments:

  1. 哈哈哈~执事呀...你好容易失落哦~呵呵呵~那里的情节真实有点难为情的说...= =|||~~~~~不过你真的不可以不再爱384哦!他只有一次而已~你就当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不要那么烦啦!^^~~~~GEO拿100%真的好厉害哦!!!恭喜哟~~~
    嘻嘻嘻~~~话说....本人好可爱哦!比我漂亮多咯!^^ 喜欢哟~~~~~

    ReplyDelete
  2. 哈哈,的確能那樣的說的 =w=
    我看了就立刻丟書爬上床去睡覺了的說,現在有一點點不喜歡384了
    那個"第一次"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啊....orz
    雖然說BEAST已經死了,不過我還不能忘懷的說
    哈哈,謝謝小姐誇獎了,我的眼袋很重的說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