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Nov 12, 2010

不爽!

現在,簡單來說我真的很不爽
之前在考到一科B的時候都已經很不爽了,現在更令我不爽
我的名次啊啊啊啊啊啊......[狂喊] 不過沒關係,我會在明年追上來的!你們看著來!!
(話說我是1科B裏面總平均最高的那個,我應該高興么? = =)

說回那個令我很不爽的事:
1. 什麽嘛,某人竟然跟我偷偷改答案,然後就從B變到A,佔據我的位子?!
=) 雖然我知道那個可能是無賴,可是我還是希望這件事能水落石出! [拍桌]
為什麽他要那樣做?呵呵,說回來不就是爲了呆在S班罷了....你那麼希望的話我就讓給你
像Darren所說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你看著來,如果你是騙人的話我就會告發你的
不是說我很什麽不講道理,只是如果換成是你的話,一個人改答案來騙分數,
到了後來他就排在你的前面,你原本的位子就那樣被奪走了,你會甘心的嗎?
科學老師也是那樣的,說什麼堅持他沒有改答案,是她本身自己改錯了之類的.... [掀桌]
這個我真的不相信!如果你是真的沒有騙人的話,我是可以將我的名次讓給你的
如果你真的使用這種手段來搶走我的名次的話,你下次看著來!
我要讓你知道S班是不容易留下來的,我一定會把你給踢下班!!! =皿=+++++

2.什麽?!有人可以沒有來學校考試,考試的分數就跟著年中的!
=)這個更荒妙,明明校長在台上說得那麼大聲,有誰沒有來學校考試的話,分數就是0
可是我們班上某個人因為有事不能夠來考試,她的分數就能跟著年中的
難不成她就只讀半年的書?!再加上她年中的總平均很高,這樣不是對我們很不利?
你們也要想想我們這班里考到1科B的同學啊!不能讓他白白占掉了我們的位子啊!
以前也有一個例子,某個同學沒有來考試,她的成績依舊還是0蛋,
爲什麽現在我們班上的那個人就能免除拿0蛋?! [憤怒]
 
到了後來,我們一起寫了投訴信給下午班的校長,還一起簽了名
我敢做敢當!以後若校長說起的話,我一定會承認我也有份!
因為我真的很不爽,爲什麽他們會有那樣的特權?! 總之今天的心情超不爽的
 
最後,為你們介紹一個2010年的1月新番[笨蛋 測驗 召喚獸],
這個也是一部有關考試的動漫來的.....慢著,不要聽到"考試"這兩個字就不要看了
只是這個動漫真的很好笑,沒有考試的壓力....有的只是笨蛋 XD





2 comments:

  1. 哪,其实我想说的是...
    你的背景好乱啊=口=|||

    ReplyDelete
  2. 我喜欢就好 XDD
    呐,等下我试着去换啦orz
    不知道换到的会是怎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