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Nov 3, 2010

逛街記 II

昨天栽楓她莫名其妙的說要去Jusco逛街,寶欣也說她要去了所以我也跟著去
昨天還以為媽媽會不答應的,不過由於我的GG的關係,所以她就給我去了

今天設定下的鬧鐘是早上8.00,可是最後還是失敗了
待那個電話裡的鬧鐘餉了的時候,我隨手按下了那個鬧鐘然後倒頭回去睡
睡到了早上9.00++,我才從我的被窩里走了出來
做完了一切家務后已經是早上9.30了,所以我就開了黑執事的DVD來看
到現在我都很懷疑我到底還討不討厭384.....啊,我還是很亂啊 = =++

原本寶欣說實在早上10.30這樣來載我的,所以我看了兩話就關DVD去梳洗了
怎知道到了早上11.00++這樣,寶欣才從家裡出門,這次她的妹妹也跟了出來的說
在車上我還是那麼的心煩,那是因為再出門前我還去看了黑執事的漫畫來的說
一上車就聽到Soul Eater ED2----Style,頓時整個人都變得輕鬆了起來 XD
其實基本上這首歌是不錯下的,節奏很輕鬆,再加上女歌手的特有歌聲,
弄到整首歌聽起來非常的輕鬆..... 最適合在早上或是下午時分聽的說 

到了Jusco后才知道栽楓在外面吃著東西,所以我和寶欣就去大眾書局買書
寶欣一下就買下了上次她沒有買到的那幾本續集(有6本那樣多),
我原本要買一本[復仇]的書的,但是寶欣說這個好像有續集的,所以我就放棄了
再走回去放書的時候,我看到了[少年陰陽師] (笑)
我一下就拿了下來,沒有看價錢的就拿著它去付錢了(基本上是寶欣幫我付著先)
話說另外我也有賣兩本我補習所需要的五年級作業,這個就真的是我去付錢的了
在我算價錢到一半的時候,栽楓在我後面嚇我 (寶欣剛好看到所以就沒有嚇到)
原本很專心的在哪兒算價錢的我被她嚇到整個心都快跳出來的說
 
到了後來我們就去找Li Yee,Jing Ming還有Li Hua她們 (我不會寫她們的華語名啦)
一個兩個都分散到很亂的地方所以我們花了不少時間來找她們
找到了她們后一個兩個都分開走了,當然我是跟著寶欣還有栽楓她們的啦(笑)
由於栽楓她要買東西回家的原因,所以我們陪她去超級市場哪兒買東西
我說啊,我們長大後一定能成為標准的家庭主婦的 XD (狂笑)
我們在哪兒選壽司的時候一直指著某個壽司說這個好吃,這個不好吃之類的;
再加上寶欣講話的時候更加大聲,所以有時候難免會很尷尬的說
(尤其是有工作人員站在你身邊) = /// =

選完了壽司我們就去選零食了 (貌似這個很受我們年輕人喜歡)
在那之前我拿了一包日本飯盒放進了推車裡,準備買回去給我弟弟吃
在哪兒我們也是算了很久才決定要買什麽零食的說
所以啊,我很有自信,將來的我們一定會成為一個很不錯的家庭主婦的! (笑)

付了錢后我們就去吃ABC,我在哪兒吃到整身發抖的說
那兒的ABC不是很好吃罷了,又不是很多,竟然要RM3.50,真是不值得啊
所以爲了不要浪費,我就算再怎樣冷也好我都要吃下去! (笑)
在哪兒我們聊了很久,簡直浪費了我很多的口水
吃飽了,栽楓她也回家了,就剩下我和寶欣陪寶欣的家人去吃sushi King哪兒吃壽司
這次也是寶欣的爸爸付錢的說 = w =

這次的逛街雖然說是會有一點無聊,但是我最終還是買回了我的[少年陰陽師]
感動啊 TwT










Soul Eater 裡的Maka + Soul


Soul Eater Ed 2  Style









2 comments:

  1. 看起来你真的很享受的说.....^^

    ReplyDelete
  2. 哈哈,久久一次跟同學出去呢,當然很高興 = 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