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Dec 6, 2010

无头骑士异闻录+迷涂森林=虾米来的?

我知道我很对不起大家 T T 对不起啊那么久都没有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我还差一点想要放弃写了的说orz 
不过之后我才良心发现,到现在我就来更新了咯 
[请54掉上面的那一堆烂开场白]

最近我去看了[无头骑士异闻录]来,故事还蛮不错下的 
就是描写着一堆住在池袋的人想从平凡的生活变得不平凡 
那些不可能会被牵扯进来的高中生们都可能会卷入社会的黑暗里 
我总觉得这个是个不错的动漫来的涅 
(到最后一就是最喜欢我的小静~~)
 
然后我终于都玩完了我朋友借给我的Starry sky in spring 
现在我在玩着in winter的说,这个游戏会在12月23日改编成动漫的呢 
到时候还真期待的啊~~ 
然后我说我玩出来的结局还真是烂啊 T口T 
竟然会是羊离开啊啊啊?! 为什么我朋友的就能跟锡也结婚,我就不能?(哭死) 
我在里头还是最喜欢温柔的锡也了(当然多半都是小野的原因 =w=)
 
今天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吧,只是昨天我去买了护玄的[异动之刻]第一卷 
怎么觉得她的风格还是没有变到啊,我依旧是那么喜欢那种爆笑的风格 
看完了之前那8本[因与聿/案簿录]过后我就萌起想要买下[异动之刻]了 
买回来了以为我会不适应新的故事的,怎么知道我还是那么喜欢护玄写的小说啊 
(然后我真的很喜欢阿因的咯 = w =) 
而且这次的故事还有写道吸血鬼的呢! 
怎么感觉到吸血鬼=阿因;故事里的主角司曙=小聿啊 =口=






然后我说我有一大堆锡也的照片啊 =w= 锡也好帅~~

3 comments:

  1. 不得不说,你部落格的背景真的很乱啊 =皿=
    嘛,你终于坚持到底玩完整个游戏了,了不起了不起~
    话说我可以玩到跟锡也结婚的原因是我照着攻略走的==

    那个,你之前不是有叫我买过那本异动之刻而我不想买的吗?
    原因就是因为因与聿这一系列的小说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搞得我不想要去买她新出的小说。
    怎么说呢?总觉得如果我买了异动之刻那一系列的话,因与聿在我心底的存在就好像消失了一般。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所以我就不想买了。
    到现在我还有着当初刚买到因与聿那一系列小说时的兴奋,我可不希望这样的感觉会消失不见。
    啊啊,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啊?!!
    嘛,算了,总之就是这样了,嘻嘻~
    要借我看得啊!那本小说!C=

    ReplyDelete
  2. 就是亂才好玩的嘛 =w= 華麗一點~~
    是啊,你應該感謝我啊,我很難才撐下去玩玩的涅
    我爲什麽沒有那個策略的? ==+ (真不甘心啊)

    嗯,的確是那樣的,我就真的知道你是那樣的人
    其實我也只是看到了我才買下來的
    那時候的因與聿我也是很珍惜的咧(我知道不是我買的)
    看到很感動啊,尤其是最後那邊阿因勸小聿不要再殺王兆唐那一幕
    我也是對那一系列的書都很記憶清晰的涅
    尤其是我的阿因 =w= 看完了就有了一股惆悵感啊

    這本新的書給我的感覺跟因與聿的不一樣
    這本書真的很好笑,出了好笑還是好笑
    嗯啦,我還會去買第二和第三卷的

    ReplyDelete
  3. 笨蛋,锡也是我的,他和我结了婚,你开什么玩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