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Dec 14, 2010

D。A。I。S。U。K。I 夏尔,生日快乐!

Daisuki 在日文里面的意思就是‘最喜欢’的啦
呵呵,现在我就在听着小野唱的[がいす き],会读么?就是‘最喜欢’的意思啦 XD
曲风实在很好笑,简直就好像在听广播这样的 =w=
话说小野一直都跟神谷浩史一起主持一个广播的说,[Dear Girl Story]
咦,说起神谷浩史,宝欣可是很喜欢的说 XD
不过对我来说,小野还是好过神谷浩史的啦 (无论样貌or声音) [砸]


基本上我刚刚才去整理了我的部落格起来,
然后发现到我完全都只是在写动漫罢了
我好像没有写到关于我自己的hor?
那样说起来的话,我觉得动漫还比我自己重要的呢  = =
不过也是啦,我自己的生活都没有什么好写的啦,
不过等到我从CF回来的时候我就会有很多好写的啦 (笑)
然后我也去换了背景+Banner哦,现在会好看了吧? =w=


今天总的来说很少东西发生,该补习还是去补习了,该玩电脑还是玩电脑了
不过今天唯一特别的就是,今天可是夏尔少爷的生日哦 =)
夏尔少爷,生日快乐哦!

刚开电脑的时候,我第一个就跑去开FB,看看黑执事的专页有什么东西说
最后还是大势所望了,原来他们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的 =3=
过后就跑去开黑执事的Twitter来看了,原来制作组也有庆祝夏尔的生日的说
看到他们在哪儿贴上的夏尔的图片,最后还写了生日祝福语 =w=
只可惜我拿不到夏尔的图片,不然的话我还能放上来这儿的

跑过了Twitter,当然也要去一下官方网站的啊
我去哪儿看的时候才发现明年1月好像有什么New Moon Drop的推展礼的说
只可惜我不是住在日本的啊,不然的话我一定出席的!! (远目
话说真是奇怪,有了Full Moon Drop后就一定会有New Moon Drop的呢
如果比起来的话你们会比较喜欢哪一个呢?我会比较喜欢New Moon Drop呢 (笑)
感觉起来很好喝的感觉对我来说不是很喜欢,
所以自然而然喜欢上很诡异的感觉了,所以就这样我选择了New Moon Drop XD


跑到了官网,我当然也不忘跑去枢梁的部落格看看她有没有更新啊
今天可是夏尔的生日,她也说不定会有写些什么的吧 =w=
到了那儿后我就有一点点失望了,原来她今天没有写些什么呢
不过也算了啦,制作组还记得就好了 ^^


最后我也要说一句:  
シェル、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如果384也有生日就好了 =3=)

Ciel boccan, tanjobi omedeto!


(我电脑里的夏尔的照片真的少得可怜,
原来384的照片占了很多啊 XD)

这张我纯粹发爽罢了 XD
我电脑里面的黑执事图片多到很多了的说 (笑)

6 comments:

  1. 关于‘不过对我来说,小野还是好过神谷浩史的啦 (无论样貌or声音) ’这一句,我可以掀桌然后砸你吗?==++

    部落格的背景早就该换成这样了嘛!!真是的...

    我想要请教你一件事,‘(如果384也有生日就好了 =3=)’这句,那条白线怎样弄的啊?(怎么复制下来,那条白线就不见了==b)

    呃,那个,你的潘多拉之心我可以开来看吗?最近实在是太无聊了(堵嘴)...
    啊,如果不可以的话就算了,下次再跟你借来看就是了~

    嘛嘛,虽然我很喜欢夏尔,可是并没有到特意去记他的生日的程度。
    不过,如果是死神里的日番谷冬狮郎(小白~~shiro jiang~~)的话,就另当别论了~~(被抽飞——)

    dan jo bi o me te to,ciel~~
    (生日快乐~夏尔~)

    ReplyDelete
  2. 当然不可以啦,人家就是很喜欢小野啊 =w=
    对我来说小野可是样样都好的
    (嘛,你的神谷浩史在你心中也不是那样的咩?XD)

    现在比较好看了Hor?
    这也是我昨天无意间找到的 ==

    就是按那个A的中间有删除线的那个键啦,
    我按的时候都没问题的

    你要看的话是可以的,不过你先跟我包了那本书后才看
    没办法啊,我可是忍受不了我的书没有包就才开来看的 ==
    话说我买了三本的[异动之刻],
    可是我只看完了一本,所以到时候我或许只能借你一本
    不过也要看我的读书进度啦,读到快的话,
    我或许可以借你两本的

    我的记忆一直都是那么的好的 [砸]
    不过如果384有生日的话更好了
    话说小野的生日我也记得很清楚的说 XDD
    你下面那一句,不知道夏尔看了有什么感觉哦 =3=

    ReplyDelete
  3. 下面那句是哪一句啊?最下面的那一句?
    我想我还是之后再跟你借你的漫画好了,懒惰包,而且我包书的技术也很差==

    我又开了一个部落格(当然是拿来写小说的),其它的人都还不知道,我昨天才开的...
    本来我想说不要为这个新的部落格打广告的,看是如果有缘人的话就可以看到她这样的...
    嘛,总之就先跟你讲一声了,有兴趣的话,就进去看看啦~

    http://occultevent.blogspot.com/

    ReplyDelete
  4. 不过,如果是死神里的日番谷冬狮郎(小白~~shiro jiang~~)的话,就另当别论了~~(被抽飞——)
    就是这一句啦 XD

    嗯,我就知道你会有这样的想法 =3=
    做人可不要那么懒哦,适当的操劳可是很好的
    我说我昨天包那两本[异动之刻]用了1个小时的说 = =

    咦,又有了新的部落格啊?那样我就去看看了咯
    话说我也有提到的,我有一个新的部落格给我写我的小说了的说 XD

    ReplyDelete
  5. 嗯嗯~我已经follow了...
    记得给我comment啊!!
    只要有comment我就会有动力继续写了~C=

    ReplyDelete
  6. 谢了啦 =w=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这个小说什么时候才会再继续写下去

    呵呵,我会的啦 XD
    话说你要不要投稿去大都会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