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Dec 12, 2010

堕落的时光

的确,我是很讨厌堕落,可是现在的我变得堕落极了
说过了,我要在假期的时候读书;可到了假期,我一本书也拿不起来
说好了,我要在假期的时候写小说;可坚持了几天,我就没时间写下去了
上面的一切,都好像我是在开空头支票似地,一个也没有兑现到
现在我就只是在看漫画、画插图、看小说,做的一切都是在享受

我开始害怕了,之前在学海那儿看过了白羊座的2011年运程,
在学业的那个地方,我看到了我的迷茫
原来,我明年可能会过于享受而忘了功课 (( 我真不希望这件事会发生
明明明年就要PMR了,星座运程现在却跟我说这件我最不希望会发生的事!
算了,我这次一定会在2010年12月18日后开始读书!!
我不要再窝在家里当什么都不懂的霉女了,我要开始读书!
呵,我都不知道我会不会兑现这个承诺呢 (笑)

不过最近我去看了好多人的部落格,突然发现她们的文章都很短罢了
不像我的这个,一写就可以写到这么的长 (笑)
你们会不会嫌弃我长气呢?不过也是的,我写下来时给我自己看罢了,
不是为了炫耀而写下来的,所以只要可以给我空间发泄就行了啦 =w=

我朋友终于都买了[异动之刻]第二卷以及第三卷给我了 (感动)
不过听她说,她在她外婆家那儿的大众书局看到了第四卷的说
的确啦,我上网去查了,[异动之刻]好像出到了第五卷的说,
可是我们甲洞这儿的大众书局就只有三卷罢了,没关系,我可以等的 XDD

在我补习回来吃饭的时候,就那样刚好的宝欣打电话过来了
其实我还以为是我父母打来的,就推我的弟弟去接电话;
可是我老弟却不领情叫我去接了 = =
然后我应该庆幸是我去接而不是我弟弟去接了 =w=
原来她要问我要买[潘多拉之心]的第几本单行本的说
之前我都跟我弟弟商量好了的,我们一致都要买完它所有的单行本 (笑)

Yes!我终于买到了潘多拉之心第1本单行本到第11本单行本了~~
虽然说第12本单行本那儿没有卖,可是总比什么都没有来得好 =w=
其实[潘多拉之心]很容易追罢了的,跟[黑执事]一样是50++话罢了
不过如果跟[黑执事]相比起来,我会比较喜欢[黑执事] (摊手)
毕竟我都是很喜欢黑暗的故事的嘛,[潘多拉之心]的故事很华丽+奥兹很阳光
所以我只喜欢他华丽的画风,而且故事也很乱哦
但是我也会追下去的啦,毕竟我很喜欢基尔巴特+杰克啊 (笑)

值得一提的就是[潘多拉之心]的动漫很棒哦,不止场面非常华丽,
而且那些插曲+OP+ED都很值得一听呢
果然浘松由记一手包办的歌曲都是那么好听的呢 (笑)
如果经济应许的话,我或许也会去买他的动漫回家看也说不定呢 XD

其实我现在很想投稿去[星洲日报]的大都会7日情的说
所以我很想请问下大家,你们有他投稿的网址么?还有那些条件
之前我记得有刊登过的,可是我没有收起来,然后现在又弄不见了 T T
宝欣,要不要我们一起投稿啊? (笑)
或许我等下写完了后就会放上来也说不定呢 =w=


这个是[不良仔与眼镜妹]的众多演员,其实我要说足立花演得真像啊 XD
 除了品川+足立花像以外,其他的我都觉得漫画里面的更加好看 = =

 我说,千叶你真的跟漫画里面的角色一点都不像的说 = =
怎么你还老土过漫画里面的千叶啊? =口=





 




 和泉,你还帅过漫画里面的和泉哦 = =


 还是漫画版的我看得顺眼些


















[异动之刻]第二卷
我还没看 XD
 [异动之刻]第一卷
基本上这一本真的很好笑
我看到真的一头笑道完 Orz
 我说罗德你真的很像虞因
难不成你是虞因的转世 =口=[砸]
我还是很喜欢你了~ [抱]
 我没有骗你们的hor
这一张是护玄亲手绘画的罗德!
我爱死你了 [砸]





我最近才画的,用了几个小时就画完了,都不知道好不要看orz




这个我是为了我的小说才画的
我说黑色头发的那个男生头的比例我画到错了啦 T口T

2 comments:

  1. 等等等等,星州日报==
    就是只要有买星州日报的人就会看到的文章,也就是说国际性的...(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些什么料)
    哪个要很大的勇气的诶?!!!!!!!!!!!!!!!!!!!!!!!!!!!!!!!!1

    ReplyDelete
  2. 你怕呀?又不是很恐怖的,要不要跟我去投稿試試?
    我現在在寫著那篇短篇小說的說
    你有沒有他的投稿網址+規則
    我弄不見了啦 T口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