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Dec 23, 2010

平安夜快乐 XD

咦,不知不觉就那么快到了平安夜了呢
说说下,其实平安夜在外国会有很多小孩子跑来家里报佳音的,
可是我们马来西亚啊,想都不用想 = = [叹气]
真希望我可以到外面去玩玩啊,不然整天闷在家里可真的会闷死的 = =


最近再回去追了[无头骑士异闻录],突然觉得后面的剧情很棒啊
目前才看到第22话,那是因为之前我看到第20话就断了,
原本打算买他的DVD的,可是想了想这个假期里我真的看了很少动漫罢了,
所以我就决定看完它先再去买它的DVD吧 (笑)
最近真的是看[潘多拉之心]看到傻了 XDD 画工也开始模仿望月老师的了


不谈这些先,话说昨天就是[satrry sky]发行动漫的日子,
今天我就在土豆上找到了他的第一话,话说那个时间真的是很短啊,
一话才有那么的11分钟30秒 = = [望天]
不过没关系啦,有我的锡也好看,还有我的小野的声音好听 =WW=
我要说的是,我连续两个spring的和winter的都玩到不好的结局啊
看来我真的没有玩游戏的天分 T T  [其实为什么这些游戏都要用攻略的呢?]


不过为了避免我的假期不要白白地被浪费掉,我今天一定要看很多动漫!
看完了[无头骑士异闻录]后,估计我会去看[我的妹妹没有可能那么可爱]
咦,顺便说说我觉得帝人的角色好好听啊 =W= 
在这儿我放上一张无头骑士异闻录的照片来吧~~ [撒花]
大家,平安夜快乐哦! (笑)


其实我不会觉得无头骑士里面的人物很多而觉得很乱 = =
其实它的剧情很容易就能理解了啦
 大家圣诞节快乐啊 =W=
艾莉斯也是~~
我很难才挖到枢梁亲笔画的圣诞节图捏 =WWW=

2 comments:

  1. (黑執事愛好者再度現身)
    請問版主有看黑執事漫畫第10集嗎?

    ReplyDelete
  2. 咦?原来你也很喜欢黑执事的啊? [抱
    基本上我追到他在月刊G Fantasy连载的那一话了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