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Dec 16, 2010

下雨の天

今天是我补习的最后一天,所以过了这天,我12月的习就补完了
在补习班那儿,我感觉到异常的冷,所以真希望时间能过得快些
补完了习,下到了附近的餐厅看了看,原来是外头在下雨啊
哈哈,不怪得我在补习班那儿会感觉到那么冷了啦 (笑)

然后我突然觉得有温习功课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时 =w=
因为今天的历史课,老师给我们考试 (初三的历史第一课),
我在30++题里面就只错了2题罢了 (笑) 我很光荣的说 [砸]


今天我也借回了3本漫画来看,那就是[滑头鬼之孙],也被称为[百鬼小当家]
其实这个漫画我有在[漫画周刊]里面看到的,
在考着年终考的时候,我听说他也演变成了动漫,可是我没有去追 = =
随着[黑执事]的停刊,我也有一些[滑头鬼之孙]的漫画我没有看到
最后演变成了我追不上那个剧情了 T T

想了想,其实这个漫画的剧情也蛮不错下的,
最重要的是,在动漫里,陆生(男主角)的声优是福山润的说 =w=
或许我会在追完[不良仔与眼镜妹]+[无头骑士异闻录]后会去看也说不定呢
这个漫画我看得出,作者的画法应该是用墨来绘画的 
这个给了我一种[哇,很中国风]的感觉 (笑)


相比之下,我自从开始看[黑执事]后就开始去看华丽的动漫了
拿起了那本[滑头鬼之孙]跟[黑执事]相比,我可以看到很大的差别 (笑)
我也很少去看妖怪的漫画了,看的都是腹黑+诡异+华丽的漫画
想到了[黑执事]后,必然会让我想起[潘多拉之心]
两者的画法都是那么的华丽,只是望月淳老师(潘多拉之心的作者)是采用手绘;
枢梁老师(黑执事的作者)是采用电绘的 (笑)
不怪得两者的画风都很不一样,我会比较习惯[潘多拉之心]的(?)


呵呵,最近又好像迷上了[潘多拉之心] (?)
我很喜欢他给我的离别的感觉,无论是基尔巴特、奥兹或是艾莉斯
所以要说他跟[黑执事]是一样的话,我完全不赞同
在这个动漫/漫画里面,我会比较喜欢文森特(?)
基本上文森特是个很腹黑的家伙,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他 = =
会不会是因为我看的动漫都偏向了腹黑,所以我才会喜欢腹黑的角色?orz
其实我不知道我最喜欢的是谁啦,不过基尔巴特也是很不错下,我也很喜欢
奥兹也是很不错的,典型的正太 XD

话说今天距离CF才那么的2两天了,我越来越期待了
我很想去看他们的cos啊啊啊啊  (特别是384的 XD)
真期待那天的到来呢
我要拿我的[黑执事]+[潘多拉之心]的漫画 (笑)
或许我也会去买其他的漫画也说不定 (?) 那就要看看我的钱够不够用了

这就是[滑头鬼之孙]啦
其实我喜欢这个漫画的原因是因为我很喜欢研究日本的传统妖怪 =w=




基尔巴特和文森特
两个我都很喜欢 XD

4 comments:

  1. 哪,我告诉你,我在(www.readersky.com)这个网址上看到了很多小说,价钱也不会很贵,我还看到了无头骑士异闻录的轻小说~

    话说回来,我在玄护的个人网站上看到了拟是因与聿案簿录+特殊传说+异动之刻的番外篇~名为夏日怪谈~
    这个番外篇讲的是平行世界,貌似这三部小说里的人物都会碰到面~
    我知道你有兴趣的,所以去看看啦~:http://blog.yam.com/windslie/article/30597522

    还有还有,其实你知道吗?特殊传说这部小说是玄护的第一个出版小说~还在连载当中~
    我在(www.readersky.com)这里有看到这部小说,我超想买的><我打算一次过网购完回来~~!!
    可是,当我看到这个数量的时候,我黑线了,我泪奔了。
    特殊传说Ⅰ——1~20本
    特殊传说Ⅱ——1~5(还在连载当中)本
    你说,你说要我怎样买啊!!————(悲催TT3TT)
    啊啊,真想因与聿案簿录也可以连载到这种数量啊~~(被抽飞~)

    ReplyDelete
  2. 呜呜~很想念虞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3. 貌似我现在才意识到我将玄大的名字给倒转了==(抽飞)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啊!护玄sama!!!(被拖走)

    ReplyDelete
  4. 我说,那个价钱真的是吓到我跌破牙齿啊 ==
    (这不是一般的贵,是很贵 ==+)
    5本加起来都148++了,你叫我怎样买 T T
    还是你买了借我看比较实际点orz
    不过我想问啦,那个无头骑士异闻录的动漫是演变到第几本小说的?
    如果是那些还没演变成动漫的我就会买 ==|||

    话说我在哪儿看到我的黑执事的说
    45一本啊(吐血) 我没有钱 T T
    我很想买心灵侦探八云的轻小说的咯,帮我找找看

    我说我只喜欢虞因 XD
    现在在看着异动之刻到一半,那个什么特殊传说的我都没有兴趣啦
    谢了你的网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