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Dec 11, 2010

心情如此平静

的确,我很少那样平静了 ((以前都是很忙
其实我很想说,我都不知道我以前在忙什么 = =|||
或许是在忙着玩学海部落?还是忙着看动漫?还是忙着看漫画呢?
还有一点就是,我的小说拖了很久都还没有动笔去写第二章的part 3(呱)
我现在懒到连我小说写到第几part都忘记了 =口=

嗯,之前叫我朋友借我[不良仔与眼镜妹]还有帮我买[异动之刻]的第2+3卷
从这个星期三还是四就开始催她去买了,最后还是得了一个‘空’字 = =
我说等待的日子真的很漫长的涅 [随着风飞走]
看来如果她没有在星期一全部带给我的话,我非扁她不可了 = =+

不过说起来她还蛮可怜的咯,跟原本交往好好的男友在10月30日(大概)分手了
我问起的时候,她还能面无表情地告诉我 = =
其实你们相信么?我是知道她们迟早都会分了的,只是时间的迟早而已
不过那样说会很hurt人的,所以我就选择不说了 = =
这样也好的啦,她分手后就整个人改变了,从不读书变到会读书了
真希望我们的PMR成绩会很好啊 =)

然后我就跟她借了[日式面包王]回来看了
突然发现原来小野也有配音的说 (心花怒放中)
切,是个出现了几秒钟的家伙罢了,我看了声优的list后兴奋了很久
还一直期待他会继续再出现的捏,到最后都还是没有出现 = =|||
果然我就是那种人orz

最后,我最近去看了[不良仔与眼镜妹]的真人版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看真人演的戏的说,其实我发现内容还不错的
不过我觉得内容应该不是漫画的吧?
其实我才看到漫画的第一卷罢了 XDD 我在等着我同学接我她的第4-9本单行本
好了,我决定下次我的目标将会是[Bloody Monday]
[心灵侦探八云]真人版我放弃了,我还是乖乖追回动漫版的吧~~

在这儿我分享一下心灵侦探八云的OP的歌词



































KEY OF THE LIGHT CHAIN REACTION MAN AND WOMAN hansha shite
KEY OF THE DARK DEAD OR ALIVE mitsumeru RED EYE

kotae o sagashite itanda ate mo naku samayoi nagara
ikusen oku no karamiau ELEMENTS (I FEEL) shikou no naka de

yurete iru CHAOTIC TOWN marude SO CONFUSION
kienainda SPIRITUAL PAIN WHERE DO WE GO

KEY OF THE LIFE nan no tame ni bokura wa odoridasu?
KEY OF THE LIGHT michibi ite yami yoru no mukou kawa e

kimi wa naze boku ni hohoemu no yasashii hitomi de
tozashiteta tobira hirakisou marude urei no ANGEL

furueru kono tamashii nukumori no CHEMISTRY
kokoro no koe o kikinagara (AWAKE) susumu PANDORA WORLD

HAND OF GODDESS shukumei no kodou ga hibiki dasu
KEY OF THE DARK umare yuku kizuna ga hane hirogete

KEY OF THE LIFE nan no tame ni bokura wa utaidasu
KEY OF THE LIGHT netsu o obite mirai ga sasou

hikari to yami ga mugen ni yureru tenshi ga akuma to odoridasu
toki o koeta idenshi no kioku KEY OF THE LIFE kotae wa sugu soko ni

我说这个歌曲实在太过低音了的说,而且突然低音突然高音的,很难唱
不过我的确很喜欢听小叶的歌声哦~~  小野万岁 XDD

话说我可以去CF了~~ 动漫万岁! 漫画万岁啊!
超期待那一天的,我要看看有什么漫画家会出席 XDD 
顺便去赚一些签名回来(笑)
貌似我最期待的还是看人家cosplay呢,如果我有服装的话我一定会去cos的 (笑)

嗯,我的小说搬家了咯
搬到了我新的部落格里面,那个部落格是我新开的,专门给我的小说的说 =w=
迷路森林  ((请按这个



 囧max = =
我只是觉得164的表情很好笑罢了 XDD
总之很期待那个新的OVA啦


 这个是上面的截图 = =
384的表情很好笑 XDD
这个也是的说
这些我全部都是在FB那儿找到的orz






























 这个人cos倒很像那个样衰的KLD啊 = =+
 我说这个真的就很帅咯,有一点点帅过384的感觉(?) (笑)
他比384白很多啊
这个我真的无话可说,简直帅到我要喷鼻血了 XDD




2 comments:

  1. 昨天我终于看完了无头骑士异闻录了,还跑去找了角色歌和小说来下载,话说如果有的话,我想要直接去买它的轻小说...
    哪,关于无头骑士异闻录啊,据说会有第二季,据说后面几卷的故事比现在动漫化料的故事精彩上很多倍...

    哪,关于Bloody Monday真人版的推荐度绝对是200%的!!!
    超好看的!!每一集的内容都很紧张,给人那种DOKIDOKI的感觉!!超~~推荐的啊!!

    话说回来,对于CF你不要太过期待啊!!等下我不能去的话....

    ReplyDelete
  2. 我因为无端端跑去看[不良仔与眼镜妹]了后就将它的动漫放在一旁了
    我说你可以给我那个[无头骑士异闻录]的轻小说下载的网址么?
    我想要去看看的说 XDD
    (话说我的[心灵侦探八云]的轻小说也是停在第一章 ==)
    另外我说[不良仔与眼镜妹]真的很好笑的说,我很喜欢大地啊

    DOKIDOKI是什么?==
    我想我应该会去看的吧 =w=

    你不是说完你回去的咩? ==|||
    我说我想去买完[潘多拉之心]的12本单行本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