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Dec 17, 2010

又下雨了

其实,我很想问,为什么天天都要选择在下午下雨呢 =3=
虽然说我很喜欢雨天,但是天天都下雨可是不好的啊 (尤其是下午) 
对我来说最适合下雨的时候非傍晚+晚上莫属了
当然,因为傍晚我不需要玩电脑,所以可以趁着下雨的时候在那儿看漫画;
晚上呢,我就可以睡一个非常安稳的一觉,真是梦幻啊 (笑)
我说,我最喜欢的雨呢,当然就是滂沱大雨的那种 =w=
原因我就不知道啦,我说现在很适合听[月の雨]的说 XD


今天我无意间在学海那儿挖到有小野配音的动漫的说~~ [撒花]
那个叫做什么Fortune Arterail的,小野可是配男主角的说
虽然我对后宫的动漫不是很感兴趣,
但是说到有小野的声音的话我就会去看了咯 (笑)
剧情我现在还不是很了解,因为他是2010年10月新番来的
才有那么的10话,看来就很容易追了啦~~
话说[心灵侦探八云]的话数还比它多出1话的说,真奇怪 = =


那个男主角看起来很年轻(应该说是很小孩子?)的说,
真想不到小野的声音会适合那样的男主角啊 (笑)
因为据我看过那么多小野配音的角色来讲,
这一次小野配音的角色似乎很嫩(?),呵呵,正好我能尝试一下新的环境~
好喜欢他配音的384+古泉+八云+静雄+佐藤的说 XD
(然后我说比起临也,静雄会正常很多 [被抽飞] ) 


最近我开始画了很多插画的说,当然都是为了我的小说而画的啦
有一些我觉得很好笑;有一些我就觉得不是很美orz
不过真希望我能画出很美的来啊 (双眼发光)
貌似我有一点点学了[潘多拉之心]的画风? XD
因为我很喜欢[潘多拉之心]里每个角色的画风,
然后给我感觉到了怎样想脱离都脱离不了的寂寞感 ((这个我非常喜欢
无论自己怎样改变都好,他们都是会那么地寂寞。。。
无论是奥兹、艾莉斯、基尔巴特、布雷克还是文森特都好


话说我的小说的故事会有一点点改变的说
不过绝对不会改到哪儿去啦,依旧还是灵异小说
只是我在这本小说里面玩起了时空这个游戏罢了 (笑)
真希望你们会多来看看我写的小说,然后给我多一点的意见哦 
这个姿势我随时都会改的 XD
基本上我没还没有修改过这个图片
我突然发现到玄静长得很像艾莉斯的说 T口T
然后手部我也要改一改
说起来我很喜欢文森特的说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能在他的心理感觉到非常大的寂寞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