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Dec 21, 2010

Pandora Hearts

我突然发现我在这儿写的日志都是像我在喃喃自语这样的
所以我在这儿这儿真的感到十分抱歉 [鞠躬]
然后我真希望你们会继续看我的日志下去啦 (笑)

如同标题所说,我真的很想说一说[潘多拉之心]给我的感觉
之前托朋友买的那11本漫画我已经在星期日那天拿到手了,
所以我在当天也包了大概有4、5本那样多吧,包完了我就开始看了起来

基本上我真的很喜欢这部漫画给我的这种寂寞感,所以我的小说也会偏向这种感觉了
不过放心,我的小说依旧还是写着关于灵异事件的 (笑)
只不过里面我玩起了‘记忆’这个事件罢了 XD
我真希望你们不要以[潘多拉之心]来看待我的小说啊 (干笑) 
我目前正在用着格子簿子来写着小说,所以写完了一章后我就会放上来了


好吧,我现在就说说[潘多拉之心],首先就从它的动漫开始说起吧
基本上漫画和动漫给我的感觉有点不一样
它的动漫会给我一种有点阳光的感觉;漫画确实是很黑暗的,我看不到光
话说他的动漫画工+音乐+剧情都很棒,我特别喜欢他的音乐
无论我怎样听都好,我都不会感到很腻 =w= 我突然很想去买它的动漫了
它好是好在动漫并没有改变漫画的很多剧情,这一点我很惊讶的说
它不会像[黑执事]那样动漫将漫画的剧情改到不像话 = =
而且顺带一提,梶浦老师凭这个OST拿到了第一名的说 XD
我也好像连他的两个OST CD都买回家啊。。话说那里有得卖? =3=


不过我要说的就是,艾莉斯在动漫里面会变得比较成熟一些;
不像漫画里面的那么萝莉啊 =w= (话说我胡比较喜欢漫画里面的~~)
然后其他的我就没有什么好说了,基本上其他的人物照型都很像漫画的
尤其是奥兹啊,真的很像呢,还有基尔巴特也是很像下 =w=


说到了漫画,我就有一种十分怜爱的感觉,凄凉且优美 TwT
或许这个是因为艾莉斯的记忆以及沙布利耶的悲剧让我有的感觉吧
因为要找寻自己的罪名以及记忆,故事里的两个角色聚到了一起
然后我要说的就是艾莉斯真的让我有一种很凄凉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艾莉斯的那个寂寞,我真的很喜欢
孤单的被古连困在一个塔里,直到遇到杰克之前都是那么的孤单,
剩下来陪伴自己的的就只是笑面猫以及一大堆的布偶


我也是很喜欢望月老师的画法,我能在那儿感觉到非常大的孤单感
或许就是望月老师的时间观不同吧,这部漫画根本就不是跟[黑执事]相同  = =
除了那个角色的设定以外,故事完全就是两个版本
我看[黑执事]的原因就是为了看384;
我看[潘多拉之心]的原因就是为了看角色里的寂寞
这个两个根本上就是一个对比了 =WWWWW=

奥兹在性格及心理方面存在着几个问题:首先与父亲的关系不和谐,因而导致奥兹会觉得自己是不被需要的存在,因此有时会表现出阴沉的一面 。其次是他最大的问题在于和很多主角一样的:“就算牺牲也没有关系,我是为了别人。”这样的心理,望月把这种心理加以突出,变成稍带病态的性格,同时也批判了很多漫画作品中所谓的“大无畏精神”这也正是本作品的亮点之一。
(我从百度偷上来的,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奥兹的想法,我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他会那样想,难不成他真的认为牺牲了自己就能救得活别人吗?)





紫黑色的那一个是艾莉丝;白色的是艾莉斯,两个人是双胞胎,但是性格是两个不同版本
100年前的艾莉丝被古连困在一个塔里,时常幻想着自己有非常多的朋友
到后来被杰克发现了她有双重性格,但事实是她有另一个双胞胎的自己
比起艾丽丝,我会比较喜欢让人摸捉不到的艾莉斯,或许是白色让我喜欢上她了 =3= 







 基尔巴特基本上是100年前涉及到沙布利耶悲剧的人
100年后被奥斯卡叔父发现伤痕累累的倒在后院
遇见奥兹后,非常忠心地跟随着奥兹,称奥兹为Master




 (基本上我很欣赏他和奥兹之间的主仆关系,意外地发现到他真的很衷心,10年后还是愿意成为奥兹的仆人
基本上奥兹成精这样说过:
他是我的仆人,只有我才能欺负他
看到了这话,基本上我能感觉到奥兹真的很喜欢基尔
小时候的他时常被奥兹欺负 XD)


   






基本上我说他的性格像极了小生,你如果认识[黑执事]里的Under Taker的话,你就会知道这个布雷克的性格了 XD
虽然说口头上做什么事情都是为了自己,可是到了后面其实是非常爱护沙罗的


(他本人的性格我琢磨不透了
在他和基尔巴特初次见面的时候,他说过要基尔巴特成为他的左眼,监视着奈特雷家
他本人时常都说‘利用’这两个字,其实我却感觉到他并不抱有那样的想法 
或许就是怪异的性格让我不怎样喜欢他的吧 XD)
其实我想说,如果没有布雷克陪在她身边的话,或许沙罗她就会变得孤单也说不定
我最不想看到的那一幕就是这样了 (笑)
然后她和布雷克可是我最看好的组合 XD


杰克,100年前沙布利耶的英雄
呐呐,这个是小野配音的哦~~ [撒花]
我基本上很喜欢他的 =w=
不过因为他太过接近艾莉斯的关系,我就不是很喜欢他了 (笑)

文森特.奈特雷,附在自己身上的Chain是睡鼠,基尔巴特的弟弟



其实在这个作品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了吧(笑)
虽然说是很腹黑的角色,可是我也感觉到他强烈的寂寞感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最喜欢他了吧~~
 其实我说小时候的基尔巴特和奥兹都好可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