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Dec 20, 2010

Comic Fiesta 2010

话说我这次来写已经很迟了。。。抱歉啊 =3=
这个应该是昨天的事件了 (笑)

基本上,我跟宝欣约好了是18号那天去的说,
可是到了18号那天她爸爸突然就放飞机了,所以就改到了19号去了
不过有去都好过没有去的吧 (笑)
好吧,下面就写我去Comic Fiesta的整个过程吧 =w=

大约在下午2.00左后,宝欣才来到我家来载我去time square哪儿
然后之前我问她为什么会那么迟才来接我的时候,
她就说是路上发生了什么什么突发事件的,所以才会那么迟才来载我 =3=
原本我就刚刚好在下午1.00就准备好了的,怎知道就在那段是等待的时间里,
我公公一边做家务(你没有看错,真的是他在抹地)一边骂我 = =
说什么一定会下雨的,不要去了啦,不然的话就会困在吉隆坡的咯
然后我就干脆关起耳朵来,不听他说了 = = 我说这次真的不要放我飞机啊


看到宝欣他爸爸的车的时候,意外地发现到有一个我不认识的陌生女生也坐在里面
于是我就很尴尬地坐到了她爸爸的车里orz 有一种真的很陌生的感觉
基本上我就打算不说话,听着她和宝欣在哪儿说话的(我就是那样的人),
怎知道她会隔着宝欣跟我握手打招呼的说 (笑) 当时候我真的吓到了啦
她好像很认真地在记我的名字,而且我现在却忘了她的名字 T T
对不起啊,我的本性就是这样的 囧  (宝欣,下次再跟我说她的名字是什么)
她也是白羊座的说,不怪得看起来她的性格真的很像白羊座的呢 XD

然后一路上我都是跟宝欣说话,很少跟她说话,因为我很怕生 (?)
我突然发现到宝欣真的很偏心,为什么车里面播放的音乐都是临也的!
我的静雄的列? =3=+ (小声)而且还是那种音调不正常的歌,
尤其是那首[人类lovers]+[Hito love]
至少我静雄的[津軽海峡・冬景色]至少会好过这个临也的吧 =w=
声音很好听,可是给我的感觉就没有那么好 =w=|||
我听成一个失恋了的40出头的中年男生在KTV里乱唱;
宝欣就说是在厕所里唱歌orz  怎样看都好,我都感觉不到像是在厕所唱歌的咯


说着说着,我们就到了time square啦,我说时间过得真快啊
在那儿的停车场绕了差不多有15分钟那样,我们才找到一个停车位停下来
由于路上很塞车+很难找到泊车位,所以到了下午3.00我们才到了time square大厅
然后我们就在前往14楼Manhall的时候,我们因为不知道它在哪儿,
所以就在遇到某个cosplayer的时候,我就被拖去问路了 = =
之后怎知道他的朋友一直都在笑,难不成我问路也不好的咩?
你们笑什么? ((就算我很想这样问,可是我始终都还是没有勇气问 [叹气]


就这样折腾到了下午3.30,我们才到了会场 ((你可以看到我们用了30分钟来找地方
要买票的时候,那儿的工作人员(大概吧)说要买小孩子的票
然后我就问他不是小过12岁的小孩子只要有父母的陪同就不用买票的吗,
(( 这个是我在他的官网看到的
(刚刚好宝欣的弟妹都小过12岁,而且他爸爸也陪着他们),
到了后面他再走回来,就说真的不用买票的
当时候我真的很想双手叉腰朝天昂笑,不过为什么那个工作人员那么不称职啊 = =+
(不过我事实上是没有啦,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我就会被当笑话看了 = =)
最后就换成了比一个‘V’的手势 XD


在这里我真的很感谢宝欣的爸爸啊,真的很感谢您为我买票 [鞠躬]
进到了礼堂(大概吧),我才发现到那儿的人海不会比外面的多的说
里面一进去就看到了设计Nips的logo的档口,因为我之前在网上看到,
所以就没有很惊讶;不过倒是宝欣的邻居一看到就被骗去参加
当然到最后没有被骗到啦 (笑) 她走回来的时候还说:差点就被骗去参加了 XD
其实我看了后也没有很想参加啦,毕竟我看到好多高手的作品哦 [腿软]


走了不久,我们就到了大舞台的右边,那时候我看到很多cosplayer在哪儿
开始我还以为哪个是什么休息的地方吧,所以我就带着宝欣他们挤进去了
然后那个站在我前面不远的静雄cosplayer真的很吸引我的说 (笑)


我就指着他跟宝欣说:你看!是静雄勒!
她就跟我说:为什么没有看到我的临也的?
这个对话到现在我想起来还真的很好笑啊,宝欣你不会忘记了这个身影的吧?(笑)
我说这个cos到还蛮像的呢 =w= (不过如果给我的小野去cos的话应该会更好吧 XD)
那个时候应该在进行着Solo Cosplay Competition 的吧
这个是他在舞台的样子


我就很想在那个时候听到小野的声音的咯=3=
不过他不是小野!=3=+
而且这个时候我是不在场的,
这张照片是我在学海跟我很熟的会员的FB上拿来的













到最后因为哪儿是不可以进去的地方,我们就被人家叫退后了,因为这样,我们就决定离开那个舞台,继续看摊子
(我不知道有没有将次序调乱的呢 =3=)

在这儿放一点我偷回来的cosplay照吧,基本上我拍到的竟然没有send到我的手机!
我只有send到动漫模型的图片啊啊,宝欣可以麻烦你放上来给我可以么? =3=

这个是亚梦+樱+初音么?
囧 我真的被吓傻了
(单单是亚梦的造型)
 宝欣,你还记得么?
之前我们不是看到人拿炸弹的咩?
当时你问我,我就说那个是炸弹来的
然后现在我看了,原来那个人是巴尔德列!
 这就是游戏王的男主角了 =3=
好囧哦
之前我就有看到奥兹的cosplayer;艾莉斯就没有
现在看到这个图片,我就要哭了 T T
我的奥兹啊啊啊!!!!
咦咦!这个不就是384吗? XD
其实在哪儿,黑执事也是算蛮热门下的,很多人都cos他们的说
可是V家就被cos爆了 = =
这个图片中,384正在为少爷戴眼罩
宝欣,这个就是我跟你提到的我那个网友啦
我真的不知道她长到这样的咯 =3=
更何况我们都没有遇到她 T T
 呐呐,这一张的地点我们也有在场的呢! (笑)
只不过我是在专门拍Doll罢了 XD
我很喜欢Doll啊啊啊啊
其实他们正在弄头发 = =|||
我说我的黑执事的印象被毁了 = =

这个是....夏尔? =口=
 我说384你的脸什么时候变成那么胖了?
看到吗?宝欣,这个是你要的死神的cos啊!
我说Doll真的cos到很像
这就导致我用宝欣的照相机照了很多图的说 (笑)
这一张不是我照的!
宝欣,你可以在线传给我么? T T

走了走,我们就看到一个摊子是专门摆着模型的
我就拿着宝欣的手机在那儿猛拍 XD 我好想要啊啊啊啊(我要384的!)


















然后我说,我很想把384的模型抱回来的咯,我在枢梁的部落格那儿看到的说!
不过那儿没有写可以卖,再加上价钱一定很贵吧,所以我就没有多说了 = =
我发现到这儿的扭蛋大多数都是女的!竟然连我的古泉都没有!!!

在哪儿,我们看到了一个簿子,好像是专门给人留言的吧,
在宝欣的朋友的拉拢下,我也在哪儿留言了 XD
画了自己的头像之后,不知道要写什么,所以一直转过头问宝欣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蛮囧下的 (笑)
最后写下了,Gambateh!Ono Daisuke Daisuki ((后面那句真的是多余的hor? XD
其实我应该写日文的咯,起码我也会写那个日文字啊!!! =3=


看了看摊子,我们就绕到了同人区那儿
我说真的很多初音的同人产品啊 = =||| 如果那儿不是同人的话或许我会买的 = =
然后貌似黑执事的同人产品很热卖的说,可是毕竟都不是枢梁画的
所以我就没有去买了 lol = =


最后看到什么都没有得好看了后,我们就出去看cosplayer cosplay了
真想不到这儿会有那么多人cos的说 =3=
然后宝欣的邻居一直都说:
现在看到这么多cosplay,突然发现cosplay不是很新奇的事了
其实他们cos的都是初音啊之类的,死神+火影忍者就是不多人cos的说
其实有一张我拍到凡多姆海伍+特兰西家的cos的咯
只是我电话这儿没有传到,没有办法放上来 = =


走了很久,因为没有东西看了,所以宝欣就打个电话给他爸爸说要回去了
就在那个时候,宝欣的鞋子的鞋底竟然烂了 XD
就是这个太过窘了吧,难不成她真的走到那么厉害咩? (笑)
走到了停车场,她的鞋子整个烂掉了,鞋底也脱了出来 XDDDD
真是可怜啊 [拍肩]


其实这一次我是空手而归的,不过很高兴的就是托宝欣买的
[黑执事]+[潘多拉之心]的漫画成功拿了回来 XD
整个加起来都有16本了~~ [撒花]
都不知道来年的Comic fiesta会不会有机会去呢? (笑)

*p/s: 我偷的Cosplay的照片都是从这儿拿来的: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37376286318723&set=a.137365902986428.28112.100001390579886&notif_t=photo_reply#!/album.php?fbid=137365902986428&id=100001390579886&aid=28112
 
 这个是我修了过后的图片 XD

2 comments:

  1. 关于你对我偶像的评价,我已经不想理你了。(哼)

    看到死神的cosplay照片时,我很想沸腾,可是想到那天我看到被cos到很可怜的冬狮郎后,我想哭了。(泪奔)

    我邻居的名字是李苑微。
    被逼着穿没有鞋底的鞋走路(尤其是过马路)已经是一件非常悲惨的事了,你居然还笑!小心我叫虞夏来揍你到你奶奶都认不出你为之!!!==++++++++++

    关于照片的事,很抱歉,等你看到本人的手机之后再向我要吧。

    话说我已经看完你借给我的那两本小说了,说真的,剧情非常好笑。
    尤其是看到罗德说司平安对他的待遇真的太好了,才让他睡了十几年的纸箱时,我已经开始暴笑了。
    然后看到他那句,“那家伙睡了十几年的马桶啊!”的时候,我喷了,然后笑到差点趴地。>A<

    哪,明天我会跟我堂姐堂哥一起去云顶玩呢~(yeah~!)

    ReplyDelete
  2. 没有办法,我不能理解 =w=
    话说我的小野其实也不会好到哪儿去的,
    不过我要感动的是他绝对会比你的神谷浩史好
    ((至少我是那样认为的

    然后我说你真的要死心了,
    因为我在FB上看到那么多图片,
    其实那个死神就只有这一团cos的说
    然后我看到Starry sky的cos列,可是我的锡也不帅的 ==+

    李宛微啊。。还蛮容易记的
    哟!这一次我要记得了 XD
    没有办法嘛,这件事实在太过窘了,是人都会笑出来的吧?XD
    你有虞夏我就没有虞因咩?=3=+++
    哼,我的虞因不会让我发生这种事的咯 XD

    我还真可怜啊 T T ((望天无语

    哈哈哈哈,所以我说我真的很喜欢罗德啊
    那一幕我笑了很久,真的久久都没能停下来
    那个‘马桶’的字样真的很惹人注目啊 XDDDDD

    我都没有得好去云顶的说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