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Dec 7, 2010

迷路森林

如題目所說,迷路森林就是我的小說的名字
之前爲什麽回想要用迷路森林為我的小說的名字呢...
這個說起來真的很好笑 = =
首先就是想到了希藤,一個印象給我的就是很迷失自我的角色,
所以我就定下了迷路,過後那個森林就是我看到了[孔雀森林]才定下來的(笑)

其實我也很想說痞子蔡寫的小說很不錯下的啊
尤其是那個[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我看完了這本書后不禁哭了出來
爲什麽那個輕舞飛揚要死呢?看到了這兒我不禁哭了出來
不知道爲什麽痞子蔡的書會給我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看[孔雀森林]的時候也是一樣,感覺很放鬆,很不錯下的
 
話說今天我終於看完了[異動之刻]第一卷 約定的開始
看的時候初初還有因與聿的印象(因為我之前很喜歡阿因啊 T口T)
到了後來越看就越沒有了,反而給我一種很好笑的印象
我看的時候除了笑,還是笑(狂笑)
還是那一句,我很喜歡護玄筆下的那隻吸血鬼,羅德 =w=
插畫者也是一樣沒有變到,給我一種感覺那個羅德簡直就是阿因來的 = =
他還真是好笑啊,死了那麼久還睡在一個紙箱里,醒來後還拼命吸煙
看他的日常對話來說,他的頭腦除了暴力都還是暴力 XD
一看到插畫者將他化成那麼帥,我突然覺得我也愛上他了 [砸]

今天早上6.30這樣就跟我婆婆下去晨跑,
如果我再不下去跑步的話我遲點就會連我的校群都擠不下去了的說 = =|||
然後我在跟我婆婆的朋友走下去火車站拿免費的英文報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就跌(其實是滑)倒在火車站的地上 = =|||
現場的人還“哇”地在叫 =口= orz
我真的當時候好想找個洞鉆下去啊啊啊,於是我就匆匆站起來走開,
然後我不知道爲什麽他們會反應那麼大咯 = =+
 
然後,我說我終於都換了背景哦,你看到還會亂麼?
其實亂是好事 (( 至少我都是那麼想的
這次換成了是亞羅斯,我也是很喜歡他下的啦,尤其是那種扭曲了的性格orz
順便講一下,亞羅斯的生日是在11月05日的說
夏爾就在12月14日,就快到了,先預祝他生日快樂吧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384+小野的生日 = =)



我說黑執事的製作組宣佈了2011年1月26日會做新的OVA,[The Making of Kuroshitsuji II] 囧 
之前的[歡迎來到凡多姆海威家]你們看了麽?
 我覺得亞羅斯很適合這種打扮啊 =w=
 看到圖片就會囧死 = =


如果384的服裝是這樣的就好了~~
不用多說,還是384最帥了 XDD
看一下這張照片就能瞬間電死很多花癡 = =
 

[因與聿/案簿錄]里的主角之一,少荻聿 
本人不是怎麼喜歡他,還是我的虞因比較好 XDD  
(感覺上好像不是AKRU畫的)
 

一看就知道是同人圖一張(我挖的) 
然後我說阿因你依舊是那麼帥啊 [砸]

2 comments:

  1. 啊啊,我果然还是喜欢虞夏~[握拳
    阿聿啊阿聿,你走形到很厉害啊==
    第一张图片的小聿是怎样啊!?这张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小聿已经进入了中年时期==[被抽飞

    话说背景还是一样乱啊,不过这次的字体可以看到比较清楚了...
    唉,真不想因与聿这一系列的小说酱快完结,真希望可以再继续下去[叹气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虞因 ==+
    orz,经你一提,我竟然才发现小聿走形到那么厉害

    为什么?你没有听过乱就是美的么 [piak飞]
    那你就要去吵护玄了,我也希望不要那么快完结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