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Dec 14, 2010

睡意浓浓

其实,我实在想不到我的标题要放什么了 = =
基本上,我今天除了玩电脑+补习+出外跑步外,我就只是睡觉罢了
没办法啊,不知道为什么的,我今天超想睡的

早上,不,应该说是早晨6.30这样被我婆婆吵醒,说是要我下去跑步 
(之前我叫过我婆婆叫我醒来跑步,不然的话我怕我会肥倒不像话 = =)
被吵醒后的我实在很想倒回头去睡,可是又怕我婆婆骂,
所以勉强地张开眼睛,迷迷糊糊地跑去刷洗

一切都准备好后,我婆婆就带我到阳台那儿拿锄头,
说是什么为了帮她种的‘鸟儿树’换泥土,就这样我就跟她下去了
虽然说上次是没有好事发生,可是我今天的运气却很不错,
一点差错也没出 XD
挖完后,我们立刻就回家,我就立刻跑回去婆婆的房间睡了 (笑)

基本上我是很不喜欢我的房间的 = =
第一,有我那个爱睡的弟弟在哪儿睡觉,时不时还会说那些梦话
而且在半夜的时候,我还曾听见过他在磨牙的说 = =|||
第二,我们房间的空气不是很流通,因为我们房间的窗口是关着的
所以就只有门是开着的,房间里面的空气未免会有点不流通
基于这些原因,所以我就直接跑去我婆婆的房间睡了 (笑)

这样一睡就睡到了早上9.30,然后我才心不甘情不愿的从婆婆的被窝里面爬了出来
那时候我的嘴角上还挂着几滴口水的说 =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就有睡觉会流口水的习惯了orz


准准早上9.55,我弟弟扭开了电视,TV3正播着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日本动漫
不过话说那个动漫什么的应该是电影来的吧,播到早上10.30我出门去补习都还没播完
他们是说日文的,所以我就自然而然地看了下去
剧情还蛮刺激的 (大概是说什么Alien之类的吧 = =)
然后我好像听到东地宏树的声音的说 (笑)
只不过我不知道那个片子是什么东西来的,名字好像是King of thorns的 = =

12月15日,枢梁的部落格更新了,作者的祝福也来得太迟了啦 =3=

たくさんのお祝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ー!
ツイッターにアップしたほうは慌て過ぎて誕生月が抜けてたっていうね……
さらに英文のスペルも間違えてたっていう…o    rz
この慌てっぷり、おわかり頂けるだろうか(キリッ)

や、もう当日にUPすることに意義があったということで  お許しください… o      rz 
非常にすいません


シエル本人にとっては誕生日はあんまりいい日ではないんですが、皆さんのお祝いが嬉しいのでシエル、困り眉毛ながらも精いっぱいのはにかみ笑顔。


11時に仕事と打ち合わせを終え、1時間で超特急で描きました オギャーー 
なんか簡素な構図で…(´Д`;)でもたくさんのお祝いが嬉しかったので描かずにはおれんかった。
皆さんのお祝いの言葉とってもとっ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実は昨日家族でナンジャタウンに遊びに行ったんですが、そのときになんとセバスチャンズティールームでシエルの誕生日フェア(?)を催していて頂いており(現地で初めてしりました/笑)
「そうか、明日だ!」
と思っていたにもかかわらず、結局アワアワしてしてしまった。

原作でお誕生日回だったときには日付が出てこず、日付が出てきたといえばサーカス編でのシエルが見ていた資料にチラっと描いてあっただけなんですけども、こんなに盛大にお祝いして頂けるようになるなんて考えてもみませんでし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原作はまだ今年も13歳、アニメのほうでは永遠に13歳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ですが、今年1年またシエルともども黒執事を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v`*)

我用了Google Translate来看 = =
谢谢了庆祝很多!
我上传的一些Twitter是在错过了这么他妈的出生月份恐慌...
因此,他娘的英文拼写错误也多... orz
这种恐慌疮,你可以看到顶克如(Kiritsu)


并请原谅向上的日子,它已经有重大意义的... orz
非常抱歉

他的生日Ciel的这一天,但我不是太好,所以我很开心庆祝你Ciel的,极其麻烦,但眉毛腼腆的笑容。





会议结束后,工作在11个多小时,特快列车由提请Ogya

在构图简单的东西...('Д`;)来描贺都这么多欢乐的庆祝,但我没有我的。

这是非常,非常乐意为你祝贺!谢谢。



我昨天去探亲Namja事实上,如何公平Sebasuchanzutirumu当时Ciel的生日(?),它允许该事件,他们(第一部地方性Shirimashita /笑)

“我看到了明天!”

即使我想,结束了与小米小米。



当我在曾经是你的生日在原有Kozu过时了,虽然我刚画的创新奇拉看到Ciel的文章是马戏团的部分出来的日期时,则庆祝这个为什么不能顶克如想象的那样。

非常感谢! !



原来,今年13岁,但是我有更好的动画变成13岁,永远感谢你们公司对黑巴特勒Ciel的今年也! 

基本上今天的我发生了很少的事情 = =
然后我也没有什么好写了的,不过我要提一提的就是,
我的那篇短篇小说就快要写完了 (笑)
我想我大概今天会放上来吧,希望你们会喜欢 XD 


 枢梁部落格上更新
夏尔生日的画,当然是枢梁自己画的啦 XD
同样是从枢梁的部落格偷来的 (笑)
这张是在万圣节时枢梁画的
我说384也真的很适合这种风格啊 (笑)




嗯,我能说的是,384还真的喜欢猫啊 XD
记得注意看夏尔的表情 ((指
最后还是要祝贺大家:
圣诞节快乐 XD 
Merry Christmas ~ 

2 comments:

  1. 字体不要用暗红色的啊!!看不清楚!!!
    我的短篇小说也要写完了,就差一两章而已~~
    一起加油吧~~哦~~~~

    ReplyDelete
  2. 好啦,我去换过颜色就好了咯 =3=
    加油啊,接下来我猜你应该要去删字了,对不?

    我说的是我另一篇短篇小说 XD
    我刚刚写完了~~

    ReplyDelete